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樹下(6)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樹下(6)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莫聖澤的聲音冰涼,臉上的表情恍若千年冰川。 

“如果我不幹呢?”朱野無饒有興趣地看着莫聖澤。 

“思量一下吧,要不要把昨天晚上你說的那些話都告訴若俠?”莫聖澤淺淺笑道。偶然抬頭,發現教室的窗子上貼滿了班上女生的鐵餅臉特寫。 

莫聖澤剛剛的那一番話,似乎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朱野無似乎開始猶豫了。  

“道歉,快點!”莫聖澤的口氣毋庸質疑,嗚,太感激你啦!我暗自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7~那蕭若俠昨天還打了我呢,她也得道歉。”朱野無更得意了,半眯着眼睛,好像很期待莫聖澤和我會有什麼駭人的反應。 

“若俠,你昨天打他了?”莫聖澤驚訝的瞧着我,呵呵,他一定難以置信,幾年不見,本老兄變化大着呢。 

“恩,是。”我用犀利的目光瞧着朱野無,你今天非得道歉,你算是栽在了我這個死硬派女生手上了,嘿嘿。 

“怎麼,沒聽過女士優先嗎?蕭若俠你先。” 

“呵,多厚顏無恥的傢伙啊,居心不良跟着莫聖澤去他家,然後又跑到別的女生的床上,如此骯髒的人,我為什麼要低聲下氣的對他道歉?”我說得句句帶刀。 

“……”朱野無沒詞兒了。 

“道歉。”這次是我不帶任何溫度的要求朱野無。 

“不要逼我對你動手!”朱野無習慣似的撒出了他的殺手鐧,裝作很認真很惱火的模樣,7,裝熊,你有哪一次不是到最後撐不住投降了嗎,騙人的把戲也要勤換啊。我不屑一顧地斜睨着朱野無,擺出“有本事就來啊”的架勢,真是的,做出了那麼沒道德的事情一點良心譴責都沒有,做人的失敗啊,嘖嘖。 

“叮叮,噹噹……” 

我的手機不識時務的叫喚起來,似乎我感到一陣寒意襲來,窗上的鐵餅臉特寫們更加激動了,似乎又有帥哥要駕到似的,朱野無和莫聖澤的四隻鷹一般銳利的眼睛緊緊盯住我,好像我是猴子似的,啊呀呀,真該死,身上又一次被無數灼灼目光點燃了。 

“叮叮……,噹噹……”手機在刺耳的尖叫,我顫抖着手(並不知道自己的手為什麼要抖),連心也在狂跳,四周靜悄悄,只聽見我的聲音。 

“誰?”很猶豫的聲音,我很少這樣。 

果然,手機里的魔音穿耳,證實了我先前極為不妙的感覺。 

—呵呵,蕭大霸王,幾日不見,變化不小啊,哈哈,多怯懦的聲音啊,‘誰?’是受虐的小媳婦嗎?嘎嘎嘎嘎……(手機里的聲音愈加囂張,加上聲音主人令人作嘔的聲音,我不由的開始冒火。) 

“7~是你啊,爛泥巴,不要打本霸王的電話,免得我嫌骯髒還要換手機。”我譏笑着反擊,腳還不住向後退,盡量不讓朱野無他們聽見。心還在跳,更加厲害了,不安的陰雲愈加濃重。 

—你換不換手機我可管不着,你死黨你總得管管吧?恩?哈哈,她在我手上,還有那個叫明臣昊的傢伙,一對俊男靚女等着英雄的解救呢。 

什麼,惜緣和明臣昊?把他們劫了?怎麼可能?我緊緊鎖着眉,冥思苦想着這一趟該不該去,忽然…… 

—若俠,嗚嗚,我是惜緣啊,你不要…… 

“惜緣?你怎麼……喂! 

電話被該死的拿走了,只留下泥巴們的放聲大笑,人好像不是一般的多。 

—哎,聽見了吧,快過來,不然——呵呵,你知道我們會怎麼辦。還是老地方。 

“喂,你@#$%^&**@(符號代過我的種種令人瞠目結舌的謾罵)不過這些傢伙真該罵,不,是該扁,不知道我的朋友是碰不得的嗎? 

—女霸王,把上個月的事了解了吧。快點來,呵呵……我的那顆牙還空着呢。 

“嘟嘟——嘟嘟——”恐怖的忙音。. 

“啪!”我鬥氣極高的合上了手機,好,本女俠就讓你們再嘗嘗惹毛我的好果子!惜緣,臣昊,都要挺住! 

我繼續努力保持住微笑,像莫聖澤走去。 

“早上怎麼來的?” 

“哦,摩托。” 

“鑰匙。” 

“什麼?” 

“鑰匙,快。”我進入戰鬥狀態后和平常有若天壤之別,此時,我冷的像一座冰山。莫聖澤似乎也嚇到了,靜靜把鑰匙給了我,只問了一聲:“會嗎?” 

“恩。” 

“需要幫忙嗎?”很擔心的一聲。 

“你幫不了我。”我很令人傷心的頂了回去,反正莫聖澤也不會打架,朱野無去了也只能給我添亂。 

朱野無看了我一眼,作莫名其妙狀,可笑的聳了聳肩,施施然的走進教室,看來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以參加市裡田徑賽100米的衝刺速度,我抽風似的飛奔起來,還極為神奇的按下了一堆號碼,難以置信我是怎樣分神打電話的。 

“FOX嗎?我是若俠,爛泥巴們找上門來了,你多叫幾個人過來。” 

—有多嚴重啊。我在上課哎! 

“惜緣和臣昊被他們弄走了,在明和高中後面的工地,快點過來!該死!” 

—死兔崽子們,老子讓你吃不了兜着走! 

FOX是臣昊的死黨,朋友遇難了,怎能不出手相救呢? 

“阿K,我是若俠,惜緣和臣昊出事了,你多叫幾個人過來,恩,老地方。快!” 

惜緣啊,千萬不能受傷啊,你最禁不起打了,明臣昊,惜緣挨打的時候,拜託你一定要替她擋住啊! 

……,…… 

#工地 

剛剛下車,呼啦,一堆穿着各色校服的傢伙們全都涌了過來,手裡還提着棍子什麼的,一個個面色兇狠,我一下子心涼了半截,FOX他們都還沒有到,我一個人要對付這麼多手裡提着武器的傢伙,看見了在旮旯里哭得驚天動地的惜緣,後悔怎麼沒有把朱野無叫來。 

他們的頭頭,那個長得最像稀泥巴的傢伙,蹦達着跳了出來,臉上帶着掩蓋不住的興奮,滿臉的橫肉隨着笑意,顫啊顫的,噁心死了。我被他們圍在了中間,提着傢伙的起碼有二十個吧,我暗自祈禱支援的朋友們快點來。滿臉橫肉的稀泥巴笑眯眯的發話了:“咳咳,女霸王啊,容我問你一聲,你買保險了沒?今天我們可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啊。” 

“聽口氣,似乎想把我打廢啊,7~我是棉花糖嗎?真可笑。”我笑着譏諷。 

稀泥巴眥着牙齒,說:“也是,打不死你,不過你的朋友呢?” 

我手指微微顫動了,他們一定會整死惜緣的! 

“你,別想打我朋友的主意,我的朋友誰都不許動她!”我氣得渾身發抖,這群人渣! 

“哈哈,‘我的朋友誰都不許碰她’這是哪本小說上的台詞啊?嘎嘎!!”稀泥巴徑自笑得開心。 

“蕭若俠,今天單挑,恩?夠意思吧?”稀泥巴還嫌我氣得不夠似的,故意激我。KAO!老子今天就陪你玩到底,再把你另一顆門牙打掉!我皺了皺眉頭,FOX啊!若俠去也! 

“砰!” 

我一個鐵拳打在了稀泥巴的臉上,“來啊,我來陪你完到底!”我失常的一聲暴吼。稀泥巴如磚頭似的拳頭向我砸來,哼!有失水準嘛,我一個閃身,稀泥巴落了個踉蹌。 

“喂,稀泥巴,昨晚去迪廳蹦久了吧,什麼破拳頭啊,酒還沒醒,你在打醉拳吧,趕快把我朋友放了,我還有事,不能陪你在這瞎折騰。” 

可稀泥巴不為此所動,獰笑着撿起了地上的棒子。 

我無所謂的看着他,呵呵,也不仔細聽聽,外面“突突”的摩托聲預示着什麼?果然,準確的說應該是45秒后,一大幫本女俠的生死之交跑了過來,只聽見FOX張着他那隻血盆大口,哇啦哇啦亂嚷嚷,什麼“臣昊啊,不能死啊!!”“我不會收屍哇!!”噗哈哈,真是的,知道他來就回丟人現眼。 

“你哥們在這,挨幾下就帶着他和那個丫頭滾吧,今天是專門修理蕭若俠的。”人群中一個冷冰冰的聲音驟然響起,我禁不助打顫了。FOX果然是多血質傾向,“砰”的一拳就打在了稀泥巴肚子上。 

“呀嚯……”,猛的,工地上便亂成粥了,不同校服的人扭成了一團,一聲一聲怪叫,我完全喪失了理智,憑着直覺揮拳頭,只能感覺到一個個礙事的傢伙被打得東倒西歪,估計過了20多分鐘,好不容易抬起已經不能稱為“頭”的東西,KAO!還有這麼多人! 

“喂,若俠,幹什麼呢??接着K啊!打給黑皮大哥他們吧,不然1個小時是解決不了這些該死的刺蝟了!”小K邊揮着拳頭,邊在人堆里沖我喊。對,打給黑皮哥! 

我掏出手機,顫顫巍巍的按下號碼,根本不知道對不對。 

“喂,黑皮哥吧,我是若俠——” 

“什麼黑皮哥,你給我起得新綽號嗎?” 

“閉嘴,聽我說,來明和高中後面的工地來,稀泥巴們又惹事了!快點,越快越好!!”最後幾個字,我乾脆喊出來了,接着是一串倉促的忙音,黑皮哥沒有這麼著急過啊? 

我很快重新加入了戰鬥,更加賣力,哎呦呦!捶死你們~~正當我們揮拳如雨,累得要趴下的時候,一聲暴喊炸開了: 

“KAO!稀泥巴,皮痒痒啦!有單挑女生的男生嗎?”一下子,大家都停住了,人群有稀稀碎碎的響聲。 

誒?好耳熟的聲音,回過頭去,不看還好,一看我真的要趴了——朱某人和莫某人正大步流星走過來,怎麼是他們? 

“死人,黑皮大哥呢?”我極其不善的喝道。 

“別皺眉頭,狂恐怖,你不知道你把黑皮大哥的號碼撥錯了嗎?還衝我發火,7~。”朱野無一副拽樣,看得我更想打人。而莫聖澤要好的多,在旁邊面無表情,一看就讓人發憷。 

“喂,來了就K人吧,不指望你能幫上多大的忙。”我依然惡聲惡氣。 

“7~別小瞧我,我用不着動一根手指頭就幫你擺平。”朱野無邊對我說邊指向稀泥巴頭,只見稀泥巴頭的臉已成了醬紫色。 

“哎,要我說嗎?上次的——”朱野無極其傲慢的問。 

“你——”稀泥巴頭欲哭無淚。 

“快滾。” 

“該死的,走!”一聲讓人笑破肚皮的喝令,稀泥巴們全軍覆沒。 

#回學校的路上 

“誒,謝啦!”我還是很實事求是的。 

“不用謝我。” 

裝什麼裝啊,看你臉上那副得意的樣。 

“你有什麼稀泥巴的把柄?”我的好奇心很強。 

“秘密。” 

“那,你為什麼要幫我?” 

“你忘了,昨天你說過,你會在3天內找到BF的,要是你被打成國寶,我的期待不就浪費了嘛。” 

朱某人的話猶如青天霹靂,媽媽咪啊,3天找到男朋友? 

“你期待什麼?” 

“秘密。”

您正在瀏覽: 許願樹下(6)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樹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