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其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

  先說爸爸吧,他可辛苦了,每天早上3~4點都要去工作,有時市場趕集又要去把殺好的鴨子排編號,讓已經預定的人能及時的買到。做完這些,還要去買菜,買完后就回家做飯。爸爸也還是有休息的時間,他每天吃完飯後看會兒電視就睡著了。

  接下來是媽媽,她也是很辛苦,上班賺錢都是為了我和姐姐呀。記得有一次,我的頭被悠悠球砸傷了,媽媽欠了同事兩個夜班來照顧我關心我。後來,她還清了那兩個夜班,媽媽可是工作了兩天兩夜呀,早晨,她才拖着筋疲力盡的身子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後面是我的姐姐,她成績中等,每個星期都要拖着沉重的書包回家,有時她也幫爸爸媽媽洗衣、洗碗、掃地等家務活,幫爸爸媽媽減輕了不少的負擔。有一回,爸爸出去和領導吃飯,媽媽又在上班。我和姐姐只有在家裡吃,正好家中有土豆,姐姐就說:“我來炒盤土豆絲。”由於姐姐第一次炒菜,我疑惑地說:“你行嗎?”“那是當然”姐姐不假思索地說。說完,她走進廚房,我後面就沒管她了,不一會兒,姐姐端出自己做的菜肴,我就裝着大師的樣子品嘗起來,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吃起來讓我回味無窮呀,然後我問姐姐怎麼做得這麼好吃,姐姐說:“世間自有奇迹。”當然,我哪知道這些,就匆匆吃了起來。

  最後是我,我喜歡每項運動,經常到青少年活動中心和同學打乒乓球。有一回,我跟媽媽說去買書,然後回來時看到同學在打乒乓球,我也去了,後來媽媽因找不到我而訓斥了我,從那次起,我無論到哪裡都要跟家長說。

  這就是我的一家,一個幸福和諧的家。

  五年級:蔡鑫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