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芭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芭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也許都很奇怪,都五年級的人了還看芭比,真幼稚!但我不覺得。 

  每一個芭比故事都很感人,最讓我感動的是:奇幻日記、十二位跳舞公主、真假公主、奇幻仙境、美人魚、夢幻仙境之魔法彩虹。 

  奇幻日記里的芭比一直很想當電視台主播,可是她必須找到一個很有趣的話題。為了話題她把她最好的朋友的隱絲公開了出來,因為這樣所有的朋友都跟她絕交了,為了挽回她們之間的友誼,她放棄了這次的話題可是放棄了這個機會她可能不能當主播了,她的朋友因為她的真誠有原諒了她。如果人為了夢想而迷失了方向,就要及時挽回,很多人都可能做不到,但芭比做到了,她知道友誼是最重要的,她不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失去朋友。 

  十二位跳舞跳舞公主,她們都很喜歡跳舞,可是當國王叫自己的表妹幫忙管教這十二位公主的時候,她們再也不能跳舞了,可是她們無意中發現房間里有一個秘密通道可以通向另一個地方,這裡有許多鑽石花,鑽石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但是這個地方只能去三次。到了最後一次,由於她們對錶姑的管教表示不滿,她們打算將永遠不回去了,在那裡她們可以盡情地跳舞。鞋匠通過秘密通道找到她們,並告訴她們國王生病了,她們必須回去,於是她們放棄了在這裡跳舞。如果在親人和自己的慾望上選擇的話,你會放棄親人嗎?十位公主她們卻選擇了親人,慾望是永不止境的,但親人只有一個。 

  在這兩個故事裡面的人和她們做的事都讓我很感動,她們的心都是善良的,她們寧願失去自己的願望也不願意讓自己最親的親人或是最好的朋友離去。

您正在瀏覽: 我愛芭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芭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