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木偶先生從咖啡店的門口走了進來,他來到芭比身邊,氣嘟嘟地問:“芭比,你是不是沒有聽見我的話?”芭比毫不客氣:“哦!木偶先生,我認為你不可以霸佔我說話的權利!我想去冒險,你為什麼要阻攔我?”木偶先生陪着笑臉說:“芭比,不要生氣,我的意思不是要不准你去,你的事我管不着,我只是擔心你會不會有危險罷了!你別誤會,我……”木偶先生還在??輪校?瘧仍繅煙?貌荒頭沉耍??俗趴Х齲?叱雋絲Х鵲輳?皇O履九枷壬?諛親匝宰雜鎩 

  晚上,芭比躺在床上睡不着覺,一心想着上午舒卡說的話,好不容易才進入了夢鄉,忽然,傳來了敲門聲,芭比被驚醒了,她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穿上鞋去開門,一見是木偶先生,張口就問:“怎麼,你有事嗎?要知道,現在有很多人在在睡覺呢,打擾別人睡覺可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木偶先生摸摸頭,不好意思的說道:“芭比,對不起!我上午做錯了,不該阻止你去探險。現在我想通了,你可以去了。” “哼!我去不去還要你做主?”芭比狠狠的關上了門。不久,她又聽到了一聲敲門聲,她不耐煩了:“木偶先生,請你讓我安靜會吧!”從門外發出了聲音:“芭比,是我!舒卡。”“哦!”芭比連忙下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您。”開開門了,一見,果然是舒卡,她連忙說:“對不起呀!剛剛木偶先生來過,被我攆走了,我以為你是木偶先生,又回來了呢!”舒卡充滿歉意地說:“這時候打擾你,真的不太好,可是我們要啟程了。我帶了一個小夥子,他也想去救天靜公主,我就擅自加了他。現在他嚷嚷着要去,說是等不及了。真的對不起!”“沒事。”芭比說“容我準備一下,好嗎?”舒卡笑笑說:“怎麼不行呢?” 

  來到咖啡店的門前,芭比問舒卡:“你怎麼知道我家住在哪的?”舒卡回答道:“我不會問呀?”說著,兩人都笑了起來,“說什麼呢?這麼高興。”一個小夥子走來,“介紹一下,這是芭比,這是菲俠。”舒卡給他們做介紹。”“你好,芭比!你是個可愛的姑娘。”菲俠伸出手來,芭比也伸出手來:“你好,菲俠!很高興能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