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作文,當我有什麼心事,我都會把它們寫出來,就像跟別人述說自己的故事那麼簡單。每當看到自己的作文成功發表后,我便會怡然自得,心裡頓時會充滿了滿足感,自己寫的作文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這是一件多麼值得開心的事啊!

  我寫作文,從不用思考該怎麼寫,便能一氣呵成寫出一篇好文章。俗話說得好,想寫好作文,得從生活中拾取片段。作文,要講究真情實感,那些編出來的故事不精彩!要學會從生活中尋找靈感,不要覺得寫作文是件頭疼的事。其實,寫作文很簡單,就像跟別人描述自己的故事一般,用一些恰當合適的字詞連成一篇文章,這樣寫作文還難嗎?寫好作文不僅需要真情實感,還要善於多積累好詞好句,一篇乾巴巴的作文你還有興趣看下去嗎?當然,好作文也需要想象力,想象力作文也不難寫。如:依照現代的模樣,想象一下未來是怎樣的?看到一隻渾身骯髒小貓,你會聯想到什麼?它生活不好?它剛剛摔了一跤?只要你細心觀察,想象力作文也不難寫。

  想寫好作文得多多吸取知識、經驗。多看書、多積累、多練習,這就是寫好作文的秘訣。我寫作文也是一步一步爬上來的。我寫的作文一直都是讓老師很欣賞的,從三年級被選去參加優秀習作徵文活動《我愛唐家灣》榮獲三等獎,從此後,我對作文信心大增。四年級,我又被挑去寫教師節活動作文,寫的《一塊美麗的傷疤》榮獲了全校一等獎。還有一次參加市裡的作文比賽《守住誠信》榮獲金獎,這是一件值得多麼高興的事啊!

  我愛作文,我喜歡隨時隨刻在生活中記下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把它描述成一篇好範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我喜歡欣賞別人寫的作文。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每個人寫的作文都不同,欣賞別人寫的作文何嘗也是一種吸取知識的機會。

  我愛作文!

  廣東珠海香洲區作者學校:唐家小學五年級:作者姓名;黃坤妹 作者班級:五一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