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很多好玩的玩具,我最喜愛的玩具是芭比娃娃。我有兩個芭比娃娃,一個是三姨去旅遊回來,帶給我的禮物;一個是我讀大班時生病住院,舅舅送給我的禮物,他希望有芭比娃娃的陪伴,我的病快快好起來。 

  我的芭比娃娃既可愛又高貴。其中一個有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如細稠般柔滑,棕色的眉毛,彎彎長長的黑睫毛,兩隻藍藍的大眼睛看着我的喜怒哀樂,貌似櫻桃的嘴巴,天天溫柔地笑着,微露出潔白的牙齒,像個美麗的王后;另外一個也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但中間有一小撮玫瑰紅,顯得時髦,可愛的小臉蛋像熟透的蘋果又“紅”又“甜”,粉嫩的小臉上鑲着一個挺直、秀美的小鼻子。它們的體形多麼勻稱、多麼柔和。它們有好多件裙子,有高雅的晚禮服;別緻的公主裙;可愛的超短裙……顏色豐富多彩,款式既有古典美的又有現代美的。我經常給芭比娃娃打扮,換各式各樣的衣服,梳各種各樣的頭髮,戴頭飾、戴首飾,穿款式各異的鞋子。所以它們有時是天真可愛的公主,有高貴典雅的王后…… 

  它們是我的好朋友,每天陪我做作業,與我玩,欣賞我的琴聲,傾聽我高興、傷心、煩惱的事兒。我喜愛我的芭比娃娃,因為有了它們,我不孤單;因為有了它們,我沒了傷心,是它們陪我度過好多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