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嘿!芭比,你有空嗎?”木偶先生拚命做出一副紳士的樣子,打着個領結、穿着個西服、系著個腰帶。芭比笑着說著:“嘿!木偶先生,我想你應該系好你的鞋帶。”“哦!哦!好的,尊敬的芭比小姐。”木偶先生一邊提那個穿在他身上顯然有些胖的褲子,一邊回答着芭比。褲子提上去了,他開始系鞋帶,鞋帶系好了,他抬眼看了一下:“咦!芭比呢?” 

  芭比正在和一位新來的女士交談:“您好!我叫芭比,請問您叫什麼?”那位女士說:“哦!芭比,你好,我叫舒卡,你可以喊我舒夫人的。”“好吧,舒夫人,您是不是要來一杯咖啡呢?”“可以呀!”舒卡笑着說。 

  於是,咖啡店裡就又多了兩位客人:芭比和舒卡。舒卡飲了一口咖啡,問:“芭比,我意外的得知,在魔王宮殿里有一位天靜公主,正在等着做魔王的未婚妻,是魔王把她捉去的,可不是她自個要去的。要不,芭比,你就和我去試試就那可憐的公主?”“不,芭比,你不能去,要知道那可是九死一生呀!”木偶先生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桌子底下鑽了出來。“討厭!”芭比生氣地說,她把所有東西都搬到了另一個桌子上,舒卡也跟了過來,她們又談了起來,芭比說:“我很喜歡探險!這次……”芭比還沒說完話,木偶先生就又跟了過來,在芭比說話時插嘴:“芭比,探險是很有趣的事情,我承認,但是,冒死去探險可就不太好玩了!不是我??攏?膊皇俏也蛔寄閎ヌ較眨?饈翟諤?O樟耍??靜皇悄閼飧讎?⒆癰酶傻氖慮椋?閂?⒆蛹易?詡依鋟姆納詞裁吹囊簿退懍耍??裁匆?吞較站啦?磺迥兀課胰澳慊故潛鶉チ耍??慰觥??卑瘧熱盟?桓鋈私幼胚脒叮?趾褪嬋ɑ渙爍齙胤劍?瘧人擔骸笆娣蛉耍?液芟不睹跋眨?獯撾業比弧??薄安蝗チ耍∈前桑堪瘧齲?揖退德鎩??蹦九枷壬?僖淮未蚨習瘧鵲幕啊0瘧繞?叩亟釁鵠矗骸澳九枷壬?∥儀肽悴灰?繕嫖揖齠ǖ淖雜桑?灰?蚨銜宜禱埃∧忝靼琢寺穡磕九枷壬? 蹦九枷壬?熳帕匙叱雋絲Х鵲輟0瘧冉幼潘擔骸拔液芟不睹跋眨?獯撾業比換岵渭恿耍 筆嬋ㄐψ潘擔骸澳薔禿茫?一掛暈?愫透嶄漳歉鐾和廢壬?氳囊謊?兀∧薔托辛耍?魈煸謖飫錛?“蒞藎 薄鞍蒞藎 卑瘧扔欣衩駁廝怠J嬋ǜ兆擼?蝗弧??/div>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