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玩具——芭比娃娃。 

  芭比娃娃是我過生日那天,大娘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那個娃娃! 

  娃娃芭比的樣子很漂亮,大大的眼睛似葡萄般的,長長的睫毛,櫻桃般的小嘴,小小的鼻子,身材瘦瘦的。她有好多好多的衣服,好多的鞋子,比如有:芭蕾的衣服、學生裝、舞會服,都好艷麗呀!還有那長長的頭髮,烏黑髮亮,每當她穿上那芭蕾的衣服,一看就是一個又年輕又漂亮的美少女。 

  芭比娃娃每天在我的床頭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真快樂,我祝福你每天都快樂!” 

  每天早上上學前,我都要親切地對芭比娃娃說:“芭比,我希望你這一天都快樂!”說完,我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芭比,我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每當我有傷心事的時候,你好像就是我的快樂,跳了出來,好像對我笑眯眯地說:“小主人,我是你的快樂,我希望你永遠快樂,我希望你不要讓快樂消失!你笑起來吧!” 

  芭比,我很喜歡你,我相信,如果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會永遠快樂的!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