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3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好了,在大家都相互認識了,我們上路吧。”舒卡用商量的口氣說。“等等,還有我,還有我呢!”木偶先生一邊揮着帽子,一邊向這裡跑來。“木偶先生,我不歡迎你,你能不參加嗎?”芭比客氣得問。木偶先生揮着帽子表示他很生氣:“我為什麼不能參加?光讓那個叫菲什麼的東西保護你嗎?我不贊同,你也沒有權利讓我退出!”。菲俠笑着說:“你就是那個胡攪蠻纏的傢伙木偶先生嗎?很高興認識你並見到你,我叫菲俠,來,握握手吧!”菲俠伸出了手,“哼!”木偶先生從鼻子里發出聲音,他驕傲地說:“你有什麼權利和我握手?”“我”字還加重了些。“你在向菲俠挑戰嗎?我告訴你,臭木偶,你要參加我就退出,你要退出我就參加!”芭比被激怒了,她瞪木偶先生,差點就要從眼裡噴出火吞滅木偶先生。木偶先生害怕了,他連忙賠着笑臉說:“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了,我打擾你們了,請原諒我粗暴的行為。”芭比這才平靜下來。“我警告你,木偶先生,你快點走開,別惹我煩!”,“哎,芭比小姐,我想,別人想不想參加,就是別人的權利,你我就不要阻止了。再說了,多一個人多一份力呀!”菲俠勸芭比道。木偶先生也說:“芭比,我也想去,你就‘宰相肚裡能撐船吧’。再說了,那個非什麼的說的對,多一個人多一份力。”芭比諷刺道:“菲俠說的是對,可多個你也好不到哪去,你參不參加隨你的便,可你要是參加了,最好別多嘴,因為你會惹我生氣的,你要是不參加,我給你磕個頭都願意。”木偶先生思考了一會,說:“芭比,我不想看你磕頭,那樣的話,你會磕疼的,我……”“少廢話,你到底參不參加?”芭比又生氣了。“參加參加,我一定參加。”木偶先生連忙把頭點的像波浪鼓一樣。“參加就別那麼多廢話!”芭比對木偶先生表示出愛理不理的樣子。木偶先生輕聲問:“那現在出發嗎?”“當然了,你不去就別去,我還巴不得你不去呢!”芭比走向那輛舒卡帶來的交通工具——空氣飛艇。“這東西怎麼開的?”一上飛艇就問。“哦,是這樣開的。”菲俠走到一個半傾斜紅色棒槌前,用手調了一下,“好了,這是調速度的。我把速度調到了三檔,五檔是最高檔,二等是最低等。”“誰都知道!”木偶先生不願在大家面前說自己孤陋寡聞,他裝作不屑的說。“那你還問?”舒卡一上來就聽見了木偶先生和芭比又吵嘴了,她忙勸導:“你們倆,真是的,老是吵架,怎麼團結呀?”菲俠笑着走到了藍色棒槌前,“這個是調氣流充氣的,我把它調到了最大,要是出了地球,就可以調到最小了!”“這個是調左右的。上、下、左、右都用這個調。按中間的是開始飛行或停下來、降落。”菲俠在一個凹下去的方塊旁停下了腳步,介紹着。“快開吧!急死人了!”木偶先生叫道。“是你要問怎麼開的,現在又是你打斷了人家的話,你到底是何居心呀?”芭比忍不住插了一嘴。 

突然,飛艇發出“轟轟”的巨響。 

  木偶先生嚇得直往地上爬,“呀呀呀呀”的大叫。“救命呀!救命呀!”“你都說要保護我,這樣怎麼保護我呀?”芭比諷刺道。木偶先生抬頭一看,原來是飛艇起飛了呀!“你這個非什麼的傢伙,也不說一聲。真是嚇了我一跳!”“我叫菲俠!謝謝,不叫非什麼!”菲俠說,眼中顯然有一絲憤怒。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