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芭比娃娃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他娶了3個老婆。有一天,他走到了一座小房前,就有法力了、他把她的3個老婆變成了3個大青蛙。突然,有一天,他看見一個非常漂亮的皇后,他就把皇后變成了天馬。這件事被她的女兒愛麗沙知道后,十分傷心,就在這天晚上,有個人出現在她眼前,告訴愛麗沙:“你去美麗森林,那裡有個王子,他叫‘愛敏丹’,你告訴他,天使讓你和我去辦事,就行了,說完就立刻消失了!” 

  愛麗沙果真去找愛敏丹,愛敏丹他是一隻蝴蝶王子,壞人來找他,是永遠有找不到的,而愛麗沙一來到美麗森林,剛進門就看到了蝴蝶王子:愛敏丹。就問:“蝴蝶,蝴蝶,你知道愛敏丹王子是誰嗎?”“愛敏丹王子就是我呀!”愛麗沙把經過跟愛敏丹說了一遍。愛敏丹聽了之後,立刻變成天馬,和愛麗沙去鑽石撒謊內,拿那顆最大的鑽石。 

  愛麗沙把那顆最大的鑽石拿了起來,只見銀光四射,所有的法力都消失了,愛麗沙的媽媽還在皇宮等着愛麗沙。愛敏丹蝴蝶王子也跟了過來。愛麗沙把從天使告訴她一直到把那顆大鑽石拿起來的過程,說給母后聽! 

  母后聽了,非常高興,立刻下令:“我宣布:‘我要把我心愛的公主愛麗沙嫁給愛敏丹王子!”他們倆聽了非常高興。 

  從此,愛麗沙公主和愛敏丹蝴蝶王子,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天使看到了,都為他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