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會把它改成親愛的媽媽您好。媽媽聽起來這個名詞的含義雖簡單,但背後卻有着偉大的意義。

  每當早上我上學快遲到時,媽媽都會用她那雙溫暖的手拍拍我的小屁股,喊道:“馨蕊,起床啦!快遲到啦!”我趕快起床梳洗,享用媽媽準備健康美味的早餐,就穿上鞋襪。巴士來了,媽媽親了親我的額頭揮揮手向我說再見,我帶着快樂的心情上學去。

  晚上做功課時,媽媽都會陪着我即時我功課太多,必須做到半夜才能睡。媽媽卻沒有埋怨,還陪了我做好功課。當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媽媽都會細心地教導我直到我會為之,一點也不覺得我煩。媽媽也會叫我做人的道理和弟子規。媽媽說弟子規必須執行裡面所寫的品行。媽媽說好的品行人人都愛。

  當我有不能說出口的心事時,媽媽是我第一的聆聽者。我告訴媽媽心事時,媽媽都會告訴我解決的方法。媽媽說遇到問題不要哭泣,因為每件事情都有它的解決方法,我聽了投向媽媽的懷抱,太感動了!

  我生病時,媽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直到我康復為之。媽媽每天噓寒問暖,問我要不要喝水,是時候服藥了和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就這樣,我的病情一天也比一天更好了。

  最後,我想告訴媽媽:“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劉鑫榕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