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裡旋轉的木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裡旋轉的木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年楊花開。在枝頭飛起落進。香樟樹下零碎的記憶。 

  他們都要走了,都要走了,在六月七號這天只是註定罷了。每當經過二中,香樟樹的氣息,籃球場上那完美的扣球,文靜書生們的琅琅讀書聲,一切因他們而美.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常常有一大群的哥哥姐姐來跟我玩,那時候我只顧着笑了,乾淨的小手在紙上畫了一個木馬,哥哥姐姐看了都笑了,呵呵!下次哥哥姐姐帶你去,好不好?我不住的點頭。 

  那一天,夏天。天很藍很藍。我看見在一個白色帳篷下是各種各樣的旋轉木馬。金黃色的點綴,木馬轉呀轉,大家張開雙手擁抱天空,一切都是我們的自由天空。 

  一張張天真的笑臉,一個個微笑的臉旁,一直一直到永遠。 

  高考結束了,校門口不斷湧出的人群。家長們用整個下午的時間,純粹的等待。 

  我在十字路口徘徊,到底,我要不要去? 

  我過了那一條街,突然看見那個曾經那樣愛笑的巧巧姐姐抹着眼淚跑了出來。我跟在巧巧姐姐背後,“巧巧姐姐你怎麽哭了,巧巧姐姐哪有哭啊。嘻嘻,小妹妹,你來了看我們考試啊,恩。我想看你們所有高三的人最後一眼。小妹妹開心點啊。沒什麽大不了的,反正我們還會回來這裡的啊。你看,那裡的那些花兒都開了,都是我們高三的學生種的哦,很漂亮吧。很漂亮,就連花都開的那麽傷感。 

  可愛的妹妹我要回家了。你永遠都是我們最好的妹妹哦!旋轉木馬一直都是我們的幸福約定。 

  當巧巧姐姐轉過身的時候。我大聲說:告訴他們,答應我。你們一定要狠幸福。巧巧姐姐紅着眼睛說:會的,我們永遠都會記的有你這個小妹妹,我們以後會聚會。要去哦。會的,會的,我一定會去的。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拉得好遠…… 

  八月,黑色的倒記時。高三的你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可是。你們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時間啊,你過慢一點,又有一大批人要離開了,時間,你永遠定格雜我們坐在旋轉木馬上的幸福瞬間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裡旋轉的木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裡旋轉的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