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電腦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電腦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電腦迷,對遊戲情有獨衷,每次一到家裡要打開電腦,它對我似乎像吃飯一樣重要。 

 每次我回到家,連鞋子都來不及脫下,就直奔電腦,因為在電腦里有許多有趣的好玩的遊戲。 

 雙休日,爸爸幹家務活時都會皺起眉頭,爸爸見我迷上了遊戲就會生氣,大聲呵斥:“你別玩電腦了,出去!”我只好垂頭上氣地走出了房間。但爸爸掃好後房間我就立即衝進房間。打開電腦繼續玩起來。這時,媽媽走進房間說:“寫作業了!”我大驚失色因為媽媽的脾氣不好對付,她進來把電腦關了。我只得把作業寫好。 

 寫完作業我還不死心,又想把電腦打開時,媽媽又來了,讓我做兩張試卷,我說:“為什麼?”媽媽說:“上次考試這麼差,你說要不要做。試卷寫好后,我又打開電腦。這時姐姐來了,要和我搶電腦,我拿住了鍵盤,姐姐拿了鼠標,我和姐姐互不相讓,最後我們爭吵被爸爸打斷了。爸爸對姐姐說:“你是姐姐,應該讓着弟弟。”姐姐又說:“弟弟應該聽姐姐的話。”爸爸生氣的說:“快回屋寫作業。”我幸災樂禍地打開遊戲又玩了起來,一直到8點,爸爸看我還在玩,就生氣了,說:“你給我回房間去。”我玩的太入迷了沒聽到,媽媽走進房間拉起了我的耳朵,我連聲叫:“疼疼疼。”媽媽說:“你還不回房間里睡覺。”我只好離開了電腦。 

 我就是這樣一個電腦迷。只要有電腦玩我會不顧一切,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的學習總是最後幾位,看來,電腦遊戲迷的不淺啊!什麼時候我才能戒掉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電腦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