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電腦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電腦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電腦迷 

 我是個十全九美的電腦迷,只要是關於電腦的事情大多我都會,無論是玩遊戲,還是下載東西,我都是很拿手。不知我是啥時候會玩電腦的,我只記得我在老姐玩好電腦後,我順藤摸瓜地在網上看了會奧特曼,從此我就和電腦有了不解之緣。 

 我一玩電腦就起勁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小時……過去了,越玩越起勁,就連老媽走進房間了我還沒察覺到,當老媽在我身旁我才恍然大悟,老媽那凶神惡煞的眼神盯着我,好像厄運就要降臨在我的頭上。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可對我來講是:狗改不了吃屎。沒過幾天茅老師叫我們在博客上發片段,我欣喜若狂……不一會,老媽到下面遊山玩水了,我就在上面無法無天了。 

 電腦是個和鴉片差不多的東西,淺嘗則止就心凝神釋,繼續深入就很容易上癮,像蕭大姐、王斌等人也很酷愛玩電腦。我每次打好作文,都會偷偷地玩20分鐘的電腦,不過最後都忘了時間,所以每次被爸爸媽媽KAO地慘不忍睹。 

 但經過長期地探索,發現電腦有利也有弊,所以勸大家玩電腦要適可而止,不要多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電腦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