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番禺釣蝦,大家都很興奮。 

  我們來到了釣蝦池。剛開始的時候,工作人員教我們放多少食物到鉤上和怎麼掛食物。學會後,我和爸媽決定分三組比賽,看誰釣得多。 

  終於,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我興奮地開始把豬肉剪成一粒米的大小,又把剪好的蝦餌掛在魚鉤上,然後再甩到池中心。我耐心等待着蝦上鉤,可是等了很久蝦也沒上鉤。這時,我看見爸媽每人已經釣到了一條小蝦。我一面替他們高興,心想他們釣的蝦雖小但總比我沒釣到的好;一面又很着急。 

  這時,一隻白色大蝦朝這邊游來。它看見了我的蝦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飛快地游到蝦餌邊。它先不吃,用它那巨大的雙鉗搖一搖食物,見沒有什麼反應,就一口吞下去。我見時機成熟就迅速提鉤把大蝦釣上岸。這時的大蝦如夢初醒,趕忙鬆口,可已經來不及了。我把它放進水桶里,又高興又興奮。 

  到了中午,比賽結束了。結果是我們都釣了十隻蝦,打了個平手。釣蝦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釣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