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位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間就到了中午。讓我感到意外的事居然發生了:朱老師突然間要換位子,來的這麼突然我還沒想好要跟誰坐呢!不過也沒關係我終於可以逃脫這兩個男生的夾擊了,去和我的新朋友坐了。

  朱老師叫了幾個學習差的和很吵的人出來。把讀書不好的坐在第一組,第二組有好的,又有不好的、還有吵的……排好了位子,還有幾個“傻蛋”在後面也不跟老師說說他們還沒位子。

  全班人都已經有自己的“寶座”了,而我卻覺得自己有一個“垃圾桶”一樣的座位。原本開心大笑的臉立馬就變成一張垂頭喪氣的臉,氣的我火冒三丈,因為老師讓我和一個壞男做。原先我就討厭和男生坐,現在反而要我和這個“打人鬼”坐在一起。我前世到底遭誰惹誰了呀?老天要這樣對我。

  歲月如梭就到了下午第一節課,我乞求朱老師能幫我換一個位子,可老師一點反應都沒。我只好以敗告終,發下垂頭喪氣的臉,一臉無表情。

  今天可真不幸運呀!“沒偷成果,反而被主人抓個正着”。

  浙江金華義烏市后宅中學初一:朱佳莉

您正在瀏覽: 換位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