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是爺爺最疼的心肝寶貝、有爺爺在的地方不允許任何人打我、包括父母、即使在大人眼中那是溺愛、但我知道那是爺爺太疼我、後來我慢慢長大了,總是聽爺爺給我講故事、爺爺不會講故事,他就給我講抗美援朝打美國佬的故事、在爺爺的熏陶下,伯伯當了兵,爸爸也當了兵,後面會繼續下去。(包括我也會)

  在我讀小學3年級時,奶奶走了。守靈的那天爺爺哭了哭的很低沉。我知道那些淚水都是爺爺對奶奶的愛,爺爺希望在九泉之下會感受到。當我又一次回到老家時,爺爺頓時老了許多。我明白:幾十年一起風雨共渡的奶奶走了,兒孫都上班的上班,念書的念書,爺爺一定每天都在回憶、思念、祈盼和希望。

 現在爺爺躺在病床上、一言不語,爺爺已經很危險了、看着爺爺的樣子我的心十分的難受,可我沒有流下一滴淚水。爺爺孫子現在知道什麼是愛了。是您的希望,爺爺我還想再聽您叫聲鵬鵬,爺爺還是如此的神俊。今晚孫子陪您好好聊一晚,但我說好,您不許睡“懶覺”哦。

  爺爺,孫子永遠不會給您丟臉,吳家的後人會是您的驕傲,您一定要看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