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個子高高的,頭髮白花,額頭上多多少少有幾條皺紋,壯壯的身體,看起來非常有力氣。我的爺爺不抽煙,不喝酒,不打麻將,是一個生活過的很節儉的人。 爺爺有一個絕招,那就是他會治各種各樣的皮膚病,什麼大醫院治不好的,什麼患病三四十年的,經過爺爺的治療就都痊癒了,特別是治腳氣,挫上二三次葯,就能解決問題了。爺爺的葯可神了,比達克寧,浮琪那些所謂的特效藥強到哪裡去了。 

  爺爺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對我嚴格要求,我知道,爺爺對我這麼嚴格,也是有原因的。 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爺爺非常凶,對我毫不留情,大聲斥責,此時我害怕得要命,一聲不敢吭。 

  不過我的爺爺平常還是很溫柔的,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頭一底下,爺爺就會對我說:頭抬高,頭抬高,別把眼睛看壞了,可是這一句話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可是對爺爺來說,意義可就大了。 我有一個這麼可親和藹的爺爺,我是多麼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