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隨着歲月慢慢流去,銘記在我心頭的也只有那件事了: 

 那個冬天的清晨,大概六點多鐘的時候,我還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一陣“咚咚咚”的敲門聲,我卻不理不睬:偏偏要在這時候來…算了,不管了。可是敲門聲依然不亢不卑的響着,誒喲,我轉了個身,用被子捂住耳朵,朝着對面門大喊一聲:“媽,你去開!”媽媽衣冠不整的去開門了,但此時的我已經沒有睡意了,於是聆聽着門口的對話: 

 “…誒,外面天那麼冷,進來坐坐吧。”

  “呵呵,不用了。” 

 這聲音我一聽就是爺爺的,這時我聽到了不情願的腳步聲,是媽媽想拉爺爺進來坐,爺爺的反抗。我向外望了望,爺爺一身皮襖,帶着手套,連呼出去的氣都是冒着一團團“白煙”的,我看到桌子上放着大餅油條和豆漿,我知道了,爺爺大老遠跑過來就是為了給我買早餐。

  “孫女呢,還在睡覺嗎?”爺爺朝我的房間望去,我連忙躺下。

  “還在睡覺呢,您也來的太早了。”媽媽的回答。

  “沒關係,這怎麼算早呢,騎騎自行車過來運動也好。”爺爺在向自己冰冷的手呵氣,搓手。

  “那…我先走了,就不打擾你們了。”爺爺打開門,邁着步子走了出去,聽到媽媽關門的聲音,我也輕輕的閉上了眼睛。

  這件事,終究落入回憶的書頁,做這場感動的書籤,這個為我送早餐的人,是我的爺爺。

 我的淚劃過臉頰,淹沒在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