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已經八十多歲了,常常會做出一點糊塗事來!正如奶奶給他起的綽號:“糊塗王”! 

 記得有一次,爺爺吃完早餐準備打電話給隔壁樓的王叔叔出去下棋的時候,爺爺找遍上下身的口袋都沒有找到手機,開始着急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他想:我今天吃早餐的時候還看見手機!難道是:手機“飛走”了?還是有人入屋“偷東西”?爺爺疑惑不解。後來爺爺把“全家總動員”出動了媽媽找遍房子的每個角落:把衣櫃里的衣服全都拿出來,放在地下,把全部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爸爸找遍客廳的每個角落:客廳里的東西都掉在地板上。結果一無所有。 

 於是我就想爺爺不習慣關手機,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有辦法!”“你這個丫頭只會搗亂,站一邊去!”媽媽說。“如果你有辦法爺爺送你一套故事書!”爺爺說。“好啊”我高興的回答。於是,我撥通了爺爺的電話號碼,突然,一陣悅耳的歌聲從冰箱里出來,我一打開冰箱,從冰箱里找到了手機,原來,是爺爺吃完早餐把剩下的飯菜放進冰箱時,連同手機一起放進冰箱。“爺爺一套書,不許少!”我得意洋洋地說。“當然,這是一種鼓勵!” 

 全家哈哈大笑,只有爺爺垂頭喪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