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爺爺,他身材高高瘦瘦的,已經六十歲了。總是穿着一身黑,戴着一頂鴨舌帽。 

  爺爺雖然已是花甲,卻十分有精神。每天我們一大家子中,他是起得最早的。每天爺爺一起床就進廚房去忙忙碌碌的做早餐,我醒時,爺爺一般已經做好早飯了,正在院子里散步呢!爺爺走起路來也十分有精神,論起走跑的速度有時我都走不過爺爺呢,爺爺這一種健步如飛的精神勁頭在村裡老年人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如果舉行一個老年人走路比賽,我爺爺肯定能拿冠軍。 

  雖然爺爺是個粗人,卻也還是心靈手巧。只要我給他幾根柳芯,不一會兒工夫,爺爺就像變魔術似的編出了許多工藝花籃。我家現在還擺着爺爺編的花籃呢!爺爺不但會編漂亮的工藝花籃,還能用包裝帶編實用的菜籃呢。每當奶奶提着菜籃上街時,總有人羨慕地說:“你家老頭子真能幹啊!還能編出這麼好的菜籃來!” 

  這,就是我爺爺,一個十分能幹的人,一個十分有精神的人,一個心靈手巧的人,我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