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見別的小朋友和自己的爺爺牽着手在廣場上玩耍時,我都會很羨慕地看上一會兒,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爺爺。 

  聽奶奶說,爺爺不僅是位和藹可親的老人,而且做事還特別認真,每天爺爺總是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但是只要外面發生了什麼事,爺爺總是迫不及待地向現場趕去幫助處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每時每刻都在忙碌的工作着。但是,在一次工傷事故中,爺爺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是一九八八年八月三十日晚上七點三十分左右。正當和家人一起津津有味看着電視時,爺爺接到了一個任務。在砂村繭站,有幾位繭農發生了打架鬥毆事件。於是爺爺便和幾位同事駕駛着快艇前往現場。湖面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抬頭只能看見月亮和星星一閃一閃的。聽見的只有快艇的馬達聲和兩旁濺起的水花聲。爺爺為了不讓事情發展更加嚴重,不得不加速前往目的地。當時的快艇又沒有燈光,只能摸索着前進。就在這時,只聽見“嘭!”的一聲,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爺爺的快艇居然和一艘大貨船相撞,爺爺的快艇翻了。就這樣,我從此失去了親愛的爺爺。 

  一想到我的爺爺,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淚流滿面。我為有這樣一位爺爺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