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已經75歲了,但一點也顯老,爺爺是一位退休教師,高高的個子,一雙單眼皮的眼睛,卻顯的炯炯有神,爺爺酷愛種花,看書,玩電腦。 

  爺爺長的花有很多,有葉蘭,金虎,君字蘭,仙人球,鐵樹等,在爺爺的精心料理下,這花長的可好看嘍。但是奶奶卻不喜歡,說招蟲子,但爺爺就是不聽,還看見好花就買,家裡的花都多的沒地方放了,足有三十多盆 ,在我的精心思考下送了爺爺一個給“花迷”的稱號。 

  爺爺沒次吃飯的時候,都看書看報紙,也正是書讓爺爺懂得了許多的道理,我幾次和爺爺比賽,可始終卻是失敗而歸。 

  爺爺還喜歡玩電腦,這並不假,他玩的是象棋遊戲,有時我和爺爺“你爭我斗”的玩電腦,有時,爺爺鬥不過我,只好讓我玩電腦,有是,爺爺把一二元錢給我,讓我讓他玩一下。 

  瞧,這就是我的爺爺,我愛我的爺爺,愛他種的花,愛他的知識,愛他和我搶電腦是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