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爺 爺

  程豪 五年級

  我的爺爺是一位木匠,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條條皺紋,白花花的鬍子笑起來像是一個“八”字,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着慈祥的光,顯得格外親切。

  有一次,我去爺爺家玩。一進門就看見爺爺在做一個裝蜜蜂的箱子。只見爺爺手拿着鋸子一上一下地鋸着,木頭在數秒鐘之內就斷了。接着他又專心致致地鋸起了另一塊木頭,連我在旁邊站了幾分鐘都沒發現。爺爺幹活多認真啊!他曾給自己立下一個規矩,只要是他做的東西,如果在一個月內不好用他就會把錢退給客戶。正想着,我忽然聽見門外有人在叫我,跑出去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夥伴在叫我出去玩呢!我回答了一聲:“來了!”便出去跟小夥伴寒喧了幾句,等我再回來時,爺爺在我出去的幾分鐘時間裡已經把蜜蜂箱子做好了。

  我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