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23號ⅲ 3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23號ⅲ_3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600字  編輯:得得9

1

  前情提要

  雪花,

  一片一片,

  穿梭過天使的街道,

  帶來回憶的氣息。

  他……

  帶我踏入

  神秘莫測的天使街23號,

  盛滿幸福願望的游泳池,

  他……

  陪我走過

  通往天國的星星閣階梯,

  夢幻傳說的七夕鵲橋會。

  誰在夢幻中遊走,

  誰又在現實中守護。

  還有那些

  生命中曾經劃過的痕迹。

  天使羽翼剛剛降臨,

  夜的華幕漸漸開啟……

  2

  序 幕 悄然沉睡的夢幻夜天使

  嗒……嗒……嗒……

  沉重的腳步聲迴響在冰冷的醫院走廊里,四周雪白的牆壁在視野里無止境地延伸。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走廊兩邊的牆壁越來越靠近了,空氣似乎越來越稀薄,意識也變得越來越模糊……

  怦——怦——怦——

  自己不規則的心跳聲,漸漸和腳步聲一樣的沉重……

  我跟在護士姐姐的身後,沿着蒼白而悠長的走廊慢慢地前進。

  視野里漸漸出現了一些熟悉的身影——他們站在走廊的盡頭,像是被定格了一樣,就那樣靜靜地站着。

  “蘇姬……曉影……”我的聲音終於從喉嚨里擠了出來,聽起來是那麼的虛弱,“你們……你們怎麼在這裡……”

  “佑慧……”蘇姬張了張嘴,卻沒有說下去。我發現她的眼睛里閃爍着淚光。

  我的心突然被狠狠地揪了一下。

  “李哲羽?凌晨炫?你們怎麼……”

  凌晨炫無力地靠着慘白的牆壁,他抬頭看了我一眼,沒有說話。

  “他就在這裡面,進去吧……”護士姐姐轉身看了我一眼,指着一扇冰冷漆黑的門,低聲地說。

  “誰?誰在裡面?”我驚訝地睜大了眼睛。

  “佑慧……”李哲羽像是被什麼卡住了喉嚨,突然說不出話。

  “夜……他……死了……”

  “李哲羽,不要鬧了好不好?!這樣的玩笑可不能隨便亂開!”

  “佑慧!金月夜他……”曉影的臉已經被淚水弄得一塌糊塗!

  砰!

  凌晨炫突然狠狠地往牆壁上砸了一拳,發出一聲恐怖的巨響。一瞬間,我覺得腦子被震得嗡嗡作響,完全喪失了思考的能力。

  “……等,等等!你們該不是想合夥來整我吧?呵呵……你們的演技好爛哦!我已經看穿啦……好啦好啦,金月夜那個傢伙躲在哪裡呀……”

  我忽然抓住蘇姬的肩膀,彷彿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拚命地搖晃着。

  “佑慧……你別這樣……”蘇姬忽然痛苦地一把抱住我,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上,我感覺到肩膀上一片濕漉漉的。

  我一把掙脫蘇姬的懷抱:“蘇姬!連你也和他們一起騙我?!”

  “佑慧!你不要這樣!夜……他真的死了……”李哲羽竟然用力地抓住了我的手。

  “李哲羽,你……這種玩笑不能亂開的!”我轉頭瞪了他一眼。

  嗒嗒嗒——嗒嗒嗒——

  走廊盡頭響起一陣腳步聲,兩個身影急切地走了過來。

  “白凝校長!崔校長!你們……”我看到兩位校長臉上絕望的神情,突然說不出話來。

  “佑慧同學,我們都已經知道了。我相信你……”

  都知道了?知道什麼了?

  “白凝校長,您……您在說些什麼啊……連您也和他們一起捉弄我嗎?”

  “佑慧同學,”崔校長拍了拍我的肩膀,“不要太難過……”

  “你們再這樣鬧下去,我可是要生氣了!”我緊緊地皺起眉頭,生氣地大喊。

  “佑慧,你冷靜一點……”李哲羽把我的手抓得更緊了,“夜已經死了……這是真的……是真的……”

  “李哲羽……”

  “佑慧,夜……他在裡面……你去見他最後一面吧……”李哲羽指了指我身後的那扇空洞的門,忽然背過身去,我看到他抬起手擦了一下自己的眼睛。

  我又望了一眼牆壁盡頭的那扇門,彷彿一個黑洞一般,要把我所有的力氣都吸走……

  “我,我才不會上當呢……”我甩開李哲羽的手,朝着那扇門走去,“等會我一定要金月夜好看!竟然敢讓你們一起捉弄我……”

  我搖搖晃晃地走到那扇門前,金月夜一定就站在這扇門那邊,偷偷地看我的笑話吧?哼,這次我絕對不會再上當了……

  可是當我抬起手的時候,居然看到自己的手在劇烈地顫抖……

  為什麼,我全身也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

  吱——

  門……終於被我推開了——

  陽光透過玻璃窗安詳地灑了下來,安靜空曠的房間里,只有有一張雪白的床,床上鋪着雪白的被單,雪白的被單下好像躺着一個人……

  “金月夜,我不會再上當了啦!快點起來!”我伸出手要去掀開被單,可是手停頓在半空,卻失去了力氣!

  因為,我發現被單下的那個人一動也不動,似乎連呼吸的起伏都看不到!

  這個傢伙,演戲也要演得那麼逼真嗎?!看我來揭穿你!

  終於,我緊閉起眼睛,深深地呼吸了一口。

  刷——

  被單掀開的一剎那,我的心突然漏跳了一拍。

  金月夜?!真的是金月夜!

  似乎在沉睡中的他,像天使一樣。皮膚依然是那麼光滑白皙,頭髮也還是那麼柔順,洋娃娃般又黑又長的睫毛,高高挺挺的鼻樑,薄薄的嘴唇,淡淡的薄荷香氣……

  可是……我看不到他那雙像黑珍珠一樣光亮的眼睛……他面無表情地閉着眼睛,平日里那總能在三秒內讓我火冒三丈的壞笑完全不見蹤跡。

  “喂!金月夜,你可以起來啦!我已經知道你的把戲了。”我故作輕鬆地拍了拍金月夜。

  金月夜沒有動……

  “金月夜!你給我起來!你不要再在這裡裝睡了!”我的呼吸變得急促了,聲音開始有些顫抖。

  金月夜還是沒有動……

  “金月夜……金月夜……”除了這三個字,我失去了所有的語言。

  我搖晃着躺在面前的金月夜,越來越用力!

  眼前的金月夜變得越來越模糊,我的淚水落在他的臉上,他難道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么?!

  我不要他變得這麼蒼白,變得毫無生氣……

  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瞬間崩潰了……

  “金月夜!”我用盡所有的力氣想喊出一聲,可是竟然已經完全發不出聲音……

  “哎喲!你這麼大力氣,死了也要被你搖活了!”

  “誰叫你……金——金月夜?!”

  我努力睜大眼睛,低頭看去——金月夜正握着我的手!

  他的手怎麼那麼冰涼?而且臉上沒有一絲的血色!還有,他的眼角……

  “嘻嘻嘻,佑慧妹妹,地獄那麼寂寞,你也來陪陪我吧……”金月夜突然陰惻側地咧開嘴對我笑着。

  “啊!鬼呀……”

  我猛地一下坐起來,飛快地向四周環顧了一下——熟悉的窗帘、熟悉的床單、還有熟悉的味道——這不是在我自己的房間里嗎?!

  原來……還好……剛才只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23號ⅲ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23號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