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的生命開始於樹種下的一刻。它在陽光和雨露大地的愛護下長成着。小樹就象是孩子一樣而陽光和大地就象是父母一樣去保護和溫暖它們的孩子讓它長大。

   在春天裡大地給小樹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就這樣小樹在春天裡漸漸的長成了一棵美麗的大樹就象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樹在炎熱的夏天裡。用它那件美麗的綠色的衣裳能蓋着火辣辣的太陽給人們帶來絲絲涼爽住風蓋雨。

   樹在美麗的秋天裡換下了那件綠衣裳,它又換上了一件更美麗的這是一件金黃色衣裳,它就象是一位可愛的少女在秋天裡翩翩起舞的同時,它也送給人們一份特別的禮物那就是美麗的紅風葉。

  冬天到了樹葉一片一片落下來就象是少女傷心的眼水,樹問飛過的一群大雁你們要去那裡?我們要去溫暖的南方。它聽了難過的說連你們也要走了,大雁說不要難過我們到了春天還會回來的說完就飛走了。

  大地看到它們怎麼難過,孩子們不要哭,冬天並不可怕,等樹葉都落光了你們已經進入冬眠了,在冬天裡美麗的雪花讓整個大地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恩但是 來年的春天你們又會是一棵美麗的大樹。

您正在瀏覽: 樹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