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誕樹的傳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的傳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樹的傳說

  剛才我在網上查了一篇關於聖誕樹的傳說,挺有意思的,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吧:

  據說有一位農民在一個風雪交加的聖誕夜裡接待了一個饑寒交迫的小孩,讓他吃了一頓豐盛的聖誕晚餐,這個孩子告別時折了一根杉樹枝插在地上並祝福說:“年年此日,禮物滿枝,留此美麗的杉村,報答你的好意。”小孩走後,農民發現那樹枝竟變成了一棵小樹,他才明白自己接待的原來是一位上帝的使者。這個故事就成為聖誕樹的來源。在西方,不論是否基督徒,過聖誕節時都要準備一棵聖誕樹,以增加節日的歡樂氣氛。聖誕樹一般是用杉柏之類的常綠樹做成,象徵生命長存。樹上裝飾着各種燈燭、彩花、玩具、星星,掛上各種聖誕禮物。聖誕之夜,人們圍着聖誕樹唱歌跳舞,盡情歡樂。

  這就是關於聖誕樹的傳說啦!有意思嗎?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的傳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