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說起來怪不好意思的。大家都有一個班主任,而我呢?有三個班主任!我的第一個班主任是劉老師,第二個八二三小學的劉老師 ,第三個是戴老師。不過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第一個班主任劉老師! 

  劉老師溫柔、善良,對同學們十分親切,把我們像她的親生孩子一樣呵護着,照顧着。 

  有幾個星期,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因為害怕發言時出現差錯而不再像以前一樣踴躍舉手了!劉老師很在意我的變化,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媽媽問我最近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過後,還經常利用課餘時間跟我溝通、交流,幫我戰勝心理障礙,恢復以往的自信。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妤涵同學上課老是和同學說話,劉老師狠狠地瞪了她一眼,這一下,我們可都瞧在眼裡,心想:劉老師今天怎麼兇巴巴的,是不是心情不好?下課後,我們轉念一想:劉老師這樣也是希望我們能把課堂上的只是全部掌握,一面浪費時光。 

  這就是我們時而親切時而嚴厲的劉老師。親愛的老師,我們向您保證,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才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