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寫的班主任是寫四年級的班主任,她叫李夕雲。 

  她的外貌是,戴着一副眼鏡,她比較喜歡穿裙子,她還有一頭像柳條樣子的頭髮,還有眼睛大大的,但一脫下眼鏡她那大大的眼鏡,就變成了像珍珠一樣小的眼睛。 

  你別看李老師平時戴着一副眼鏡,很斯文的樣子,但一生氣來,那可是一發不可收拾,有一次,何嘉把老師弄生氣了,老師看了他一下,他裝沒看到,老師最後生氣了一手拍下去講台,非常響亮,就連平時傻乎乎的郭亮也怕的做好了。過後,我看到李老師的手掌都變得像猴屁股一樣紅噹噹。但她到了第四節課,李老師又像平時一樣給我們上課。我看到李老師這樣,我也很傷心,因為剛才被我們氣得這麼厲害,現在又想平常一樣來上課,如果是我一定受不了。 

  老師對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開學前幾個月,老師天天中午都會叫我到辦公室前,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我差不多補了兩個多月,就讓張曉銘做了,我不做的時,李老師摸了我一下說:“駿傑,你教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要學。“ 

  現在我讀五年級了,但現在不是李老師教了。 

  指導老師:莫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