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 

  育才二小學三(6)班 

  杜晨曦 

  我的班主任姓周,她看上去五十多歲,黑髮中夾雜着幾根白髮,臉上長滿了皺紋,但很慈祥。 

  周老師對我們非常嚴格,平常我們學習馬虎的時候,她絕對不會心慈手軟地放過我們。 

  記得有一次,周老師叫我們抄作文,她站在講台上,用眼睛掃視了一下全班同學,用洪亮的聲音說:“今天每個同學必須字跡工整地抄完作文!” 同學們聽后拿起筆就寫,教室里非常安靜,只有“沙沙”的寫字聲。這時周老師微微駝着背慢慢地走下講台,走到我們面前,不時彎腰看看這個同學的作文看看那個同學的作文,偶爾伸出手指點點同學的作文小聲說:“這個字不正確,把它改過來。” 

  還有一次,我們班要去上電腦課,排隊的時候非常吵,周老師從教室里快步走出來嚴厲地說:“不要上電腦課了,進教室學習!”同學們聽了立刻鴉雀無聲。周老師沒說話,只是用嚴厲的目光看着同學們。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一個負責任又嚴格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