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紛紛揚揚的思緒如同一輛紡車,紡出我對您的讚美,紡出我對您的敬佩,紡出我對您的感激,紡出我對您——郭老師當我們班主任的一幕幕往事的回憶!

  可曾記得,每當我犯錯誤時,是您對我耐心地講解;可曾記得,是誰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業?是您——郭老師!

  記得有一次,上課時,從來都不舉手、膽小如鼠、生怕答錯的我終於舉起了我的小手,這是為什麼?是因為您那鼓勵的目光給予了我極大的勇氣。我答對了,您用欣賞的口吻說:“不錯,繼續努力!”我答錯了,您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下一次你一定可以的。”正是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勵了我,使我由不願意上語文課到喜歡上語文課。

  可曾記得,您循循善誘地教導我們,不僅要讀好書,還要培養自已的業餘愛好。當您聽說,我每周末都到威遠樓學習書法時,您常常在下課時間關心我一下,使我對學書法的信心倍增。上學期學校舉辦書法比賽時,您對我說:“嘉雯,現在是你鍛煉膽量的好機會,也是你為班級出力的時候,你應該代表班級參加書法比賽。”當我得知自己得了書法比賽三等獎時,我喜出望外。雖然這次比賽成績並不理想,但您的信任和支持,使我成功地邁出了第一步。我知道,在人生的旅途中還會遇到種種挫折和困難,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這些困難,因為在我的背後有您在默默地支持着我。

  每當回想起這一幕幕的往事,我心中對您的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