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6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鬼門關6 標籤:鬼門關作文

(話說上次,阿華一行人來到了"阿基米德”叢林) 

  “哇~~~~~~好漂亮啊!”可想而知,這當然是茉莉的聲音。不過,“阿基米德”叢林的確壯觀,美麗。連綿起伏的山岡,可與大興安嶺的美景相媲美。山坡上,鬱鬱蔥蔥的綠林顯得生機勃勃。而在阿華他們眼前的,是一排排高大筆直的松樹,還可以聞到濃郁的松脂味。 

  “大家過來!”李揚打開地圖,接着就發了召集令,“我們現在在‘阿基米德’叢林東部的一大塊河灘上,‘愛因斯坦’山在‘阿基米德’叢林中部的大草原上。要從這出發到那裡要420公里,大約14天,我們得快!現在起程吧!” 

  ……………… 

  4小時過去了,已是正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松脂的氣味越發濃烈了。他們“飛”行了12公里,腰已經發酸了,(提示:他們有腳!但鬼是用飛的,只能說腰酸了。)於是停下來休息。茉莉照着鏡子“臭美”;李揚拿着地圖沉思。阿華呢?雖然從表面看上去她神態自若,但是心裡卻有好多問題想向李揚請教。可她看見李揚在那兒思考,不敢去打擾他,只好把自己憋得發急。良久,李揚終於抬起頭,機不可失,阿華趕緊拋出問題:“李揚,對於那個變異的鬼,你知道多少?”李揚看了她一眼說:“我只知道那個鬼面目猙獰,干起其他鬼來心狠手辣,決不留情。”“哦,那麼‘愛因斯坦’山有多高?爬上去得多久?盆地里的小木屋又在什麼位置呢?”被阿華這麼一問,李揚不但沒有煩,反而興趣大增:“‘愛因斯坦’山其實由2坐山組成,主體2000到3000米,另外一坐里有盆地,有1000米,就是我們的目的地,爬上去半天沒問題,就是要過夜,然後再去找小木屋。小木屋好象在盆地中的‘水晶湖’湖中央。盆地不大,很好找的,還有啊……”“啊啊啊!!救命啊!”正當李揚津津有味地大講一通的時候,身後傳來茉莉的慘叫聲。“天哪!!!!無影獅!!!”阿華和李揚頓時醒悟過來!原來他們休息的地方是無影獅巢穴!周圍都是陰森森的白骨!!無影獅比幽靈鱷更加殘忍恐怖!它的體積是幽靈鱷的十倍!就連它的幼崽也有三個李揚那麼大!它補獵起來巧無聲息,所以,茉莉已經壓在她的(是只母獅子)掌下,準備給她的孩子當塞牙點心了! 

  “阿華閃開!”李揚大吼一聲,拿出激光劍就朝無影獅砍去!但這沒用,無影獅叼起茉莉,輕輕地一閃而過,轉到李揚身後,猛地撲上去!李揚趕緊躲開,就差那麼一點點便要被無影獅逮住了!李揚剛想再次反擊,居然腳底一劃!摔倒在地!把腿給弄傷了!“啊!好疼!”李揚因受傷的腿而站不起來了!阿華這時再拿激光劍也來不及了!眼看無影獅的血盆大口即將逼近!“不!!!!李揚!!!!”阿華捂住眼睛,痛苦地叫喚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