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2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2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鬼門關22 標籤:鬼門關作文 22世紀作文

二十二章:神秘的女孩(3) 

  一行人一步一步往上爬……好慢好無聊…… 

  “我說李揚,一路上很無聊耶,你有沒有什麼笑話?”“沒。”利比亞異常乾脆,他這樣的時候就說明他在想問題呢。 

  “喂。”卡庫拉突然靠了過來,“我問你個問題……”“啊啊?哦……拜託您不要忽然靠近可否?尊……尊貴的公爵夫人?”利比亞由於已經認清華的真實身份,竟有點懼怕。 

  (接下來學習《名偵探柯南》的片段)此時,五個人當中,有個黑影正悄悄斜視着利比亞和卡庫拉,他/她微微一皺眉,又不動聲色地掩過了明顯不對頭的表情,恢復了正常…… 

  “呼~~~呼~~~”越爬越高了,山坡上的積雪也越來越多了。“各位!再往上會很冷的,穿上衣服吧。”利比亞嚷嚷起來。不過聽到這席話后,卻只有茉莉和威里爾聚到利比亞身旁領衣服,卡庫拉和肖磷素按兵不動。 

  “我說你們,來拿衣服吧!”“我們不冷!” 

  咦咦?她們兩個什麼時候那麼投契了?好奇怪…… 

  利比亞瞧瞧卡庫拉和肖磷素,我地個娘耶,都是雙手抱胸,死盯着對方,眼力甚至充滿了殺氣?! 

  “你可真是只出色的變色龍啊。”(卡庫拉語) 

  “哼,彼此彼此!”(肖磷素語) 

  變色龍?利比亞突然摸不着頭腦了。 

  “哦呵呵呵呵,這件衣服好暖和哎!”可想而知這是茉莉的聲音。利比亞似乎想起了什麼一樣,剛想問問身旁的威里爾冷不冷,卻又發覺—— 

  威里爾同樣是雙手抱胸,望着卡庫拉和肖磷素,嘴角勾起一絲狡猾的微笑…… 

  利比亞看到此情此景,耳邊突然響起一個聲音:“那神秘的女孩究竟是她還是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2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