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險走校園“鬼門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險走校園“鬼門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校禮儀隊員站的地方被我們稱之為校園“鬼門關”,因為我們每天的扣分都是從那裡來的,“鯉魚們”(我們給禮儀隊員起得綽號)下手下的可重了:沒戴紅領巾扣五分,沒戴校卡扣五分,沒穿校鞋/皮鞋扣五分……而我們一天才五十分哪,扣光了還要在大會上“表揚”。令人厭惡的是那些“鯉魚們”的抓人速度也讓人叫苦不迭,我就體驗了一次——

  都快到中午了,早上的那些睡意還在腦子裡殘存着呢.一吃完飯,我如同幽靈一般飄入卧室,蓬鬆的枕頭把我的魂都勾過去了,想都沒想,一頭栽了下去……當我有了點知覺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那在銀河系漫遊的魂拉回來,睜眼一看錶——14:10 。“遲到了!!!”我驚叫一聲,迴音過後以非比尋常的速度穿好上衣,猶如佩戴好火箭推助器一般衝出電梯,真是“一騎紅塵學生急,無人知是已遲到。”

  當我火急火燎趕到學校門口正慶幸沒遲到時,可憐的我啊——校卡沒戴!暈,禍不單行啊。我也要進去啊,想來想去我決定使用“假買法”,就是當“鯉魚們”問你校卡時,你說你下課後來補辦,就萬事大吉了。

  進入校門,果然有人攔我,我照樣說了。可誰知我還沒走幾步就讓“鯉魚長”攔住了,一顆剛落下的心又懸了起來,只聽她說:“同學,你的衣服沒束好。”我慌忙應道:“哦,好”束好衣服后飛一般的逃走了。

  唉,真是倒霉呀,下次一定要戴好校卡,否則——你就別想有好日子過了。

您正在瀏覽: 險走校園“鬼門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險走校園“鬼門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