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9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鬼門關9 標籤:鬼門關作文

“好好好,饒你一命!” 

  聽到阿華和茉莉的“解放令”,李揚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豈不是很危險?”“恩,小素,你說什麼呀?”肖磷素突然沒頭沒腦說了一句,眾人疑惑中。“你想啊,如果惡鬼們能控制變異鬼的力量,智慧等等。那麼變異鬼就很容易找到我們,把我們除掉,使世界落入惡鬼之手——更何況我們的行蹤那麼暴露。”肖磷素稍微講得詳細了一點,眾人這才明白,回過神來,“所以,我認為,咱們不能明目張胆地走大路——即使在茂密的松樹掩護下。得稍稍麻煩一點——饒小路。”茉莉一聽,臉上多了一絲憂愁:“可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必須在鬼門關大門關閉之前回去,不然……不然就會永不超生了……”茉莉說到這兒,顯得挺傷心的,她可是還想回到那美麗,富饒的人間——即使投胎成為一個窮人也一樣。“哦……對不起,茉莉。但為了保證大家的安全,只能這麼做……這樣……啊,我不知道你們同不同意——咱們加快速度,每天犧牲六小時睡眠時間,‘2千米加急’,這樣的話,時間應該來得及。”肖磷素眼珠子一轉,想到了這麼一個辦法。茉莉聽了,立刻愁眉舒展,馬上把頭“點”得像撥浪鼓一樣,表示同意:“我贊成!本人認為這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恩,我也覺得可以。”李揚是不可能不同意的。“小妹同意,我還有什麼可說的呢?”阿華聳了聳肩,語氣中帶有無奈地說。因為她認為這個辦法不怎麼好,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睡眠是非常重要的,累壞了大家的身子可不行。不過,少數服從多數,有什麼辦法呢? 

  於是,四人繼續趕路,改走了一條小道兒。天氣不錯,陽光明媚,除了阿華外,其他人的心情都很好。阿華偷偷瞥了一眼肖磷素,望見她那神采飛揚的臉龐,眉頭卻鎖得更緊了……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喂!茉莉,別那麼幼稚!”茉莉真是太高興了,她跟阿華不一樣,每每瞧見肖磷素那微笑的臉龐,心底就有抑制不住的喜悅湧上來,以至於唱起三四歲小孩唱的歌來,攪的李揚好煩。 

  “喳喳喳喳!”小鳥掠過他們的頭頂,小松鼠在樹枝上一跳一跳的,似乎在歡迎他們的到來,又好象在迎接美妙的夜幕——哦……太陽已經漸漸累了,打了個哈欠。吐出的暖氣化為美麗的彩霞,紅紅的,好紅好紅,把他們的影子拉得老長老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