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門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鬼門關” 標籤:鬼門關作文

  “鬼門關”提到這個詞的時候,你是不是覺得膽顫心驚呢?而我曾經經歷過一場生與死的拼搏,是他把我從“死神的邊緣”救回來,他的名字叫作王冬光。

  一年級的一個寒假,北風呼呼地刮著,天氣非常寒冷。趁着大人們在屋子裡聊天,我就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河邊玩。玩着玩着,我看見河面上有一隻破鞋忽上忽下地飄過來。突然,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要是把它撈上來那一定很有趣。於是,我拿起一根樹枝撈了起來。這時,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一不小心,我就掉進了水裡。

  河裡的水很深又很冷,我直用手拍打着水面,水就像一個殺手,嗆得我難以呼吸,“救命,救命……”小夥伴們看見了,都不知如何是好,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正在河邊路過的王冬光伯伯看見了這一幕,他大聲喊着:“小孩掉進水裡了,小孩掉進水裡了。”他邊走邊喊,還沒來得及脫下衣服,就奮不顧身地跳進河裡,迅速向我這邊游來。他緊緊地拉着我的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救上了岸,而他自己卻還在水裡,河邊的幾個小夥子奮力地把他拉上了岸,直稱他是大英雄。

  爸爸聽見消息,馬上趕到了河邊,拉着王伯伯的手說:“這真是太謝謝你了,救了我的兒子,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他微笑着說:“別客氣,孩子平安無事就是最好的。”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敬愛的王伯伯,你現在還好嗎?現在,我已經讀六年級了,謝謝你,救了我的生命,希望在遠方的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浙江麗水龍泉市東升小學六年級:吳超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