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7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鬼門關7 標籤:鬼門關作文

眼看無影獅的血盆大口即將逼近!“不!!!!李揚!!!!”阿華捂住眼睛,痛苦地叫喚着…… 

  李揚也絕望地閉上了眼睛,靜靜等待無影獅把自己五馬分屍。 

  ………………隱隱約約,他倆聽到了一聲

  ——“停下。” 

  10秒鐘后…… 

  “怎麼回事?”李揚好奇地睜開眼。阿華聽到李揚的聲音,也慢慢把手挪開。 

  “別擔心,我已經叫它住手了。

  現在,把你嘴中的女孩放下。”只見無影獅乖乖地把茉莉放下了,然後就不聲不響地退到一邊了。茉莉嚇得渾身哆哆嗦嗦,一下子倒在了地上。“茉莉,你沒事吧!”阿華和李揚趕緊跑過去把她扶起來,看看有沒有什麼三長兩短。 

  “她沒事兒的,給她喝點水好了。”又是那個聲音。阿華從包里拿出水壺,慢慢地往茉莉嘴裡滴水。(提示:直接往昏迷的人口裡灌水,可能會使其窒息。)茉莉微微睜開眼,阿華臉上多了一絲欣慰。這時,他們才想起:剛才說話的人是誰?於是便四處張望。 

  忽地,李揚看見一旁的大松樹的樹枝上,站立着一個苗條纖細的身影,看上去像個十七歲的少女。 

  難道?她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那個身影看穿了李揚的心思,用甜甜的聲音說道:“沒錯!我就是你的救命恩人哦!”語氣中似乎還帶着一份俏皮。接着,她走出陰影,站在了陽光下。李揚頓時呆了——

  陽光下的女孩,居然深深吸引了從來都非常“正經”的李揚呢。她留着其耳短髮,長着圓圓的臉蛋,一雙大大的眼睛頗有神采,小小的嘴巴向右一翹,給人一線神秘感。但是摸樣誰看了都會喜歡——可愛地想讓人咬一口!再看她的衣着,媽耶。她不怕冷么?上身穿着……看起來好象是貼身的背心式運動服,下身也是貼身的運動褲,中間露出一大截肚子。顯然,她的身材好的很,不然怎敢這麼穿衣? 

  “你是……”“我叫肖磷素,是這片叢林的守護精靈,同時也避免叢林里發生不愉快的事兒。”她頓了一頓,又微微一笑,接著說,“就像剛才……”怪不得,原來是守護精靈,要不然怎麼連無影獅都聽她的話呢?“大家認識一下,做個朋友吧!”“好呀,我叫阿華。”“我叫李揚。”“我……我叫……”茉莉還沒回過神來呢。於是,阿華替她說:“她叫茉莉,是我的好姐妹。”又是那樣,肖磷素婉而一笑:“大家不用叫我大名,叫我小素就行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