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8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鬼門關8 標籤:鬼門關作文

又是那樣,肖磷素婉而一笑:“大家不用叫我大名,叫我小素就行了。” 

  “小素?”“對啊,沒錯。”阿華和李揚面面相覷,這也把肖磷素搞的莫名其妙。“叫你一個堂堂森林仙子‘小素’……不大禮貌吧?”“哈,當然不會!‘鬼’與‘鬼’之間也是互相平等的嘛!”“哦……” 

  他們就這樣認識了。 

  “茉莉,起來吧,我拉你一把……小素,我們趕時間,得先走了。再見!”阿華想起他們還有重要使命呢,趕緊拉起茉莉,匆匆地就和肖磷素道別。李揚一聽,立刻急了,他已經有點喜歡肖磷素了。可不希望和她就此別過,於是連忙喊道:“等等!她……她能跟我們一塊走么?應……應該不會添麻煩吧?”三個女生聽到李揚這句結結巴巴的話,都摸不着頭腦。“可……可以嗎?”李揚見大家都疑惑不解地望着他,又小心翼翼地輕聲問了一遍。他以前從來都沒有這麼小心地說過話呢,這全是為了肖磷素才有這麼第一次的,不然,恐怕他一生都不會這樣做。“我是當然可以與你們同行的啦!只不過就看你們願不願意了。”肖磷素依然笑嘻嘻的。“你加入我們的隊伍?我們求之不得呢!既然你願意,那就加入我們好了,我們還可以多一個隨身保鏢呢!”茉莉顯然也很歡迎肖磷素的加入。“得,就這麼定了!我跟你們啦!”“萬歲!”茉莉和李揚歡呼起來。阿華同樣再一旁微微笑着。 

  於是,他們接着邁開大步,繼續征途…… 

  “你們來‘阿基米德’幹什麼呢?”肖磷素忽然沒頭腦地問李揚這個問題,再加上她是李揚的心上人。李揚不僅愣了一下,而且還臉紅了,害的肖磷素等了老半天他才回答。 “哦……哦。這……這個啊……我們是有重要使命的。是為了剷除一個被惡鬼控制的殺人變異鬼,從而確保鬼門關里的投胎之人人數不減少。現在我們要去找‘冰心狐’,問她下一步該怎麼做,她好象是一個法力高強之人。”“恩?法力高強?李揚,你怎麼沒跟我們說?”阿華和茉莉畢竟是女人,疑心很強,直覺更強。她們已經察覺到李揚喜歡肖磷素,這就意味着自己便不是李揚的“重點保護對象”了——即使肖磷素是森林仙子也一樣。當然,這對她們來說肯定不是件好事情。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李揚怎樣做答。只見他摸了摸後腦勺,別過頭去,好象是故意放大聲音說:“哎呀,當時忘了跟你們說了嘛!何必斤斤計較呢?”“我們有斤斤計較嗎?恩?李揚?”這下完蛋了,李揚只不過多說了7個字,就把兩位女士得罪到骨子裡了,並且也更讓阿華和茉莉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李揚成“好色之徒”了!(不是嗎?肖磷素身材這麼好,不算“好色之徒”算什麼?)李揚沒辦法了,只好說:“哎呀!兩位大小姐!饒了草民一條小命吧!別再‘追殺’我了!”李揚一席話還真把阿華和茉莉逗笑了:“好好好——饒你一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