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5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鬼門關5 標籤:鬼門關作文

(上次說到阿華一行人打敗了幽靈鱷,繼續上路。) 

  “對了李揚,我們在依本河上漂流的時間有幾天啊?”茉莉歪頭看看剛快睡着的李揚,問道。“唉!你怎麼……唉,大約2天吧,這是最快速度,也就是說今天就能到,慢的話要6天。”“哦,那看來我不用使勁划就能到你那個‘最快速度’嘍?”“是啊,不過依本河的行程當中有一道檻。”“什麼檻啊?”“一條大瀑布,約有60米高吧,不過……”“什麼?!”茉莉和阿華還沒等李揚說完,就幾乎同時叫起來。“這......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只不過60米而已。”李揚話音剛落,讓他驚訝的事情來了:茉莉居然抓住他的衣襟,使勁再使勁地猛搖!只搖得他是天旋地轉,眼冒金星!茉莉一邊搖,一邊還破口大罵:“喂!你有沒有搞錯!六十米耶!18層樓那麼高耶!你招打啊!為什麼不早說?!”“哎呀——我——還沒——說——完呢!”經茉莉這麼一搖,李揚的聲音也變得忽近忽遠了。“茉莉停下!他還有話要說呢!”阿華趕緊阻止,不然,李揚半條小命可能就沒了。 

  “咳咳!——咳——咳!”李揚剛停下來,就不停地咳嗽,直到他緩過來點勁, 

  才急忙解釋道:“到那時侯,我們是不會從那麼高的地方乘着小艇下去的。我包里有 

  ‘蝙蝠翅’,把‘蝙蝠翅’的主背包背在身上。按一下左邊的按鈕,‘蝙蝠翅’就會展開,伸出薄膜。這時再從高處跳下去,就會飛起來,再用左右兩側的操縱桿操縱方向,按右邊的按鈕就可以放出降落傘降落了。”“咦?我們鬼不是本來就會飛的嗎?”茉莉又想到了一個問題,趕緊提問。“笨蛋!你忘啦,鬼在水的方圓9千米里是飛不起來噠!”李揚立刻給了茉莉一個“暴栗子”,覺得她實在太笨了。“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背上‘蝙蝠翅’了呢?”氣鼓鼓的茉莉剛想還擊,卻聽到阿華莫名其妙的一句話。“怎麼回……啊?這麼快就到啦?”原來,大瀑布已經近在咫尺了。三人趕快背上“蝙蝠翅”“1、2、3!跳!”霎時間,三人像籠中之鳥重返藍天一樣,歡呼着,叫喊着。 

  “哇!華姐!這跟平常飛的感覺不太一樣耶!”“那是因為有重力的原因,平常飛都是輕飄飄的。今天有重力拉着,感覺當然不一樣!”“別美啦!快跟上我,咱們還得趕往“阿基米德”叢林哪!”“遵命!老大!” 

  其實阿基米德叢林並不遙遠,看,它不就是天與地連接處的一條黑線嗎? 

  近了,近了,又近了許多。他們只花了三刻鐘就到了“我們到了!看見了嗎,在那片空地降落!……把握好時機!3、2、1!”“轟!”三個大大的降落傘與天空融合在一起,要我說,它們像三個美味的刀切饅頭! 

  “吱!”三人降落了。在“阿基米德”叢林里,又會有怎樣的險情呢?敬請關注下級《鬼門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