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門關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門關4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鬼門關4 標籤:鬼門關作文

"華姐......我們遇上大麻煩了......”只見茉莉顫顫巍巍的,頭也不敢回地應道。 

  阿華急忙起身一瞧,“啊!!!!是幽靈鱷!!!!”幽靈鱷的體態健壯,利齒如劍,體積是人間最大的鱷魚的1倍。“快!快從包里每人拿一把激光劍!”李揚大聲喊道。阿華自己拿了一把,也不忘遞給李揚。“等它們一個一個靠近了,馬上拿劍剁了它們的腦袋!”李揚命令茉莉和阿華。“啊,我才不要!!不忍心!”“是啊,要不然剁了腳也行哪......”“不剁了它們的腦袋,自己就別想活了!”在這危機關頭,茉莉和阿華還在“假慈悲”。 

  “啊!李揚小心!”說話間,李揚忽略了從水底冒出來的幽靈鱷,此時,這條幽靈鱷已經竄出水面2米多高了!李揚急忙舉起激光劍,用盡全身力氣向上一跳!奮力朝那條幽靈鱷的脖子上一砍!“轟!!!”頓時,那條幽靈鱷無聲倒下,濺起的血水漂漂洒洒......“刷!”李揚輕輕落到艇上,斜視了一下目瞪口呆的阿華和茉莉,從未如此冷漠地說:“殺這種畜生,決不能心慈手軟!不然,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說完,又重重給了一隻剛想撲上小艇的幽靈鱷一擊!一劍穿喉!霎時間,又是血流成河......依照李揚的水平,她們兩個小姑娘不動手,也照樣可以把眼前的幽靈鱷趕盡殺絕!但是,茉莉和阿華似乎也被一種說不出的力量所推動着,舉起激光劍,同李揚一起消滅幽靈鱷! 

  經過不到半小時的鬥爭,幽靈鱷已經被消滅大半,剩餘的都狼狽地逃走了。 

  “耶!!!!”三人擊掌慶祝,還真是高興得不得了。其實啊,別說茉莉與阿華了,就連李揚也沒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他也笑嘻嘻地說:“我在世時,父親教我防身的武功,今天算是檢驗一下。我也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這樣呢。”阿華嘿嘿一笑,打趣地看着李揚,笑呵呵地說:“今天到是也讓我們見識了一下李大俠高深武功啊!”“不過剛才李揚冷漠的樣子好可怕呀!”茉莉又想起了剛才的情景,禁不住又有點害怕了。李揚的解釋還是:自己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得了!昨天我好好睡了一覺,今天打幽靈鱷也算活動了筋骨。白天就由我來控制划艇吧!你們倆就美美地打呼嚕好了!”“是!”“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鬼門關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門關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