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太偉大了!”

  媽媽,您還記的嗎?在我六歲時,半夜發燒到39度,疲勞的您不顧一切地給我找葯,還拿冰塊給我退燒,可燒還是不退。碰巧爸爸出差了,您只好自己背着我到街上打車上醫院。到了醫院我又吐又瀉,您可是急壞了。後來燒不退,需要打針,媽媽您又去挂號,又去交錢。後來,我打上針就睡了。醒來時看見您兩眼布滿血絲,好像很憔悴的樣子。

  還有一次,我暑假去奶奶家避暑,和小夥伴玩時,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了下來,腿摔破了。您又是急得滿頭大汗地給我上藥,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媽媽,母愛如太陽,您就是太陽,我就是地球上的居民。母愛如海洋,您就是一望無邊的海洋,我就是可愛的小魚。母愛如山,您就是筆直高大的山,我就是山上的一草一木。正因為有您的關懷,我才會如此快樂地成長。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