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微笑 

  在我的印象中媽媽的表情總是嚴肅的,不容易看到她的微笑,她的每一次微笑都是意想不到的。 

  小時候我很調皮,總是做錯事。因而經常受到媽媽的打罵,所以我總認為爸爸是慈祥的,媽媽是嚴肅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一天天的長大了,在現實生活中我發現了媽媽是會微笑的。 

  記得有一次數學小測驗我考砸了,放學以後,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裡,媽媽看到我這種表情,似乎已經猜到了我考了多少分。我一溜煙鑽進了自已的房間去寫作業了。晚飯時,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正準備溜走的時候,媽媽一把拽住了我,問:“楊潘,數學小測驗的成績出來了嗎?考了多少分?”我知道已經瞞不過去了,就把試卷拿給媽媽看 。心想:這下准遭罵,眼睛直盯着桌子看,不敢看看媽媽的臉。但媽媽看完后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心平氣和地說:“記住了,以後每次考試把題做完以後,不要急於交卷,仔細認真的檢查一遍、驗算一遍,只有這樣出現的失誤才會最少,失誤少了成績自然也就提高了。”自這次以後,我照着媽媽的話去做了,學習進步了,成績也提高了。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甜蜜地微笑。 

  原來媽媽是會微笑的,只是媽媽的微笑是藏在心底的。我知道媽媽打我罵我她也心疼,我成績好了她會開心、高興,我考試失敗了她會擔憂、會鼓勵我。 

  啊!媽媽的微笑是溫暖的、是甜蜜的、是擔憂的、是期待的、是鼓勵的也是信任的。 

  啊!媽媽的微笑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