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師之間的故事楊老師既是我的數學老師又是我的班主任,她那嚴肅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但有時會露出蒙娜麗莎般的微笑。她不但了解我的學習情況,而且深知我的性格,我很敬佩她,愛戴她。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發生在我和楊老師之間的故事吧: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我就感冒了,大熱天我仍穿着白襯衫。在上活動課時,楊老師關切地問我:“怎麼穿這麼多?感冒了?”我回答:“是的。”她又關心地說:“你體質太差,要加強鍛煉身體。”這簡短的問話又把我引入了一段難忘的回憶:那是在四年級的第一學期,楊老師剛接管我們班,那時同學們都說楊老師太嚴厲了,我也有同感,可不久的一件事改變了我對楊老師的偏見。有一天,在早讀課時我感到心臟有些不舒服,可我又不敢說。這時徐老師看我臉色不太好,就走到我身邊關切地問:“是不是不舒服?”當我說心臟有些不舒服時,她就急忙給我媽媽打電話,讓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看。從醫院回校后楊老師又來問寒問暖,當得知沒有問題時,楊老師的臉上綻開了放心的笑容,這件事一直讓我很感動。漸漸的我發現楊老師不僅是我們學習上的一位嚴師,更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位慈母。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了,在每個人的成長曆程中,老師,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我想對楊老師說:你對我慈母般的關愛,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您真好!我和您在一起的時光總會是最美好的!老師的目光是最醇最醇的酒,是最美最美的詩,最真最真的夢。啊!難忘老師的目光!

  五年級:12580hh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