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打個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打個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和 老師打個賭

鴻雁外語三年級  王宇涵

  同學們,你們一定都喜歡吃小食品吧,我也不例外。那天在作文課上,老師說起小食品這個話題,建議我們一周不吃,看看有什麼感受,只需五天就行,不算周六周日。當時我就舉手,要親身體驗一下。

  我知道,小食品很吸引人的,不僅小孩子喜歡,很多大人也愛吃。小食品的品種特別多,包裝精美,顏色鮮艷,有的還帶着玩具。但一些小食品鉛含量嚴重超標,還含人工色素,所以我想通過這次體驗,盡量做到以後也不吃小食品了。

  第一天,平平靜靜地過去了。

  第二天,我看見桌上前幾天買的小食品,真的有點饞了,包裝袋上的卡通圖案可愛極了,好象在和我打招呼呢。我想起 和 老師打的賭,終於沒有吃。我想,我再堅持一下,一周也就過去了,我不應該食言的。

  第三天,我看見別的小朋友吃小食品,真想也吃上一口,可想到自己已經堅持好幾天了,不能半途而廢呀!

  最後,我堅持到底了。在這些不吃小食品的日子裡,我比以前愛吃飯菜了,而且也不挑食了。我開心地歡呼着,我勝利了!我贏了!

  通過我和老師打的這個賭,我知道了,做事要有恆心、有毅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打個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打個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