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比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比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比作文?還和老師比?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肯定以為我瘋了。“和老師比作文,怎麼可能?你難道想造反?”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可是,這看似荒謬絕倫的事情,在我們班卻發生了。

  在班上,我們有一本班級日記,裡面記載着班上的點點滴滴。從星期一到星期五,老師都會挑一名“小小記錄員”。用自己的角度來寫一寫當天班上所發生的“大事”。當你看到這裡時或許會啐之以鼻。“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班也會啊!”可是你要知道老師也和我們一起寫啊!從不間斷,每一篇日記都是老師用心去完成的。我也不得不佩服老師的觀察能力,無論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還是轟天動地的大事,只要發生在學校里,第二天準會出現在磨老師的日記上。

  不過對此,同學們也不甘示弱。他們每一次的班級日記,都是認認真真一筆一劃寫出來的。例如:許傑昌、曹夢冰等。他們的作文水平在班上都算得上是高手。連老師都幽默地承認說:“可能我太多年沒寫作文了,我的作文都趕不上一些同學了。”聽完這句話,許多同學的嘴巴都可以放下一個雞蛋了。然而這句話更激發了同學們的“熱情”,許多同學都躍躍欲試,想跟老師“一決高下”。其實,我認為作文最大的技巧只有兩個——看書和努力。作為一位班主任,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可磨老師卻能堅持每天寫一篇作文,那我們還有什麼不能做到的呢?

  曾經有一位老師告訴我:“作文就是一頭紙老虎。”僅此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可你越是逃避它,只會讓它變得更“強大”。我們要做的就是面對他,挑戰他,打敗他。這樣你就戰勝了作文,也戰勝了自己。快點和你的老師“PK”作文吧,還等什麼呢?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林星辰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比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比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