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一路走來,有太多的話想要對你們說。

  首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教育。正因為有了你們的呵護,教育,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白天,八本起早貪黑地去工作,多麼辛勞我就不用多說了。晚上回家,在沙發上看着你最愛的電視劇也會睡着。每次當我看見你再沙發上睡覺,一股酸味便湧上心頭。可想而知,您每天付出了多少力氣,流了多少汗水。媽媽的工作也很幸苦,每天早早起來買菜,做飯,做家務,還要帶妹妹,有時還要去種菜……

  你們的日夜操勞,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隨着時間的流逝,你們的頭髮漸漸白了,臉上的皺紋漸漸多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能過上好的生活,接受好的教育。

  如今,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要用我的行動來改變我們的生活,使你們過上幸福的日子。唯有努力學習,才是能改變命運,人家有的,我們也一定會有。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沒有弟弟討人喜歡。同時,我的性格很不好,容易生氣,也很懶,一些小家務都不願意做。這些,我都會儘力去改,做一個孝順乖巧的女兒。如今,馬上要面對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中考。唯有認真努力去備考,取得好成績,才能上好的學校,有好的出路。這次模擬考試我沒能取得好成績,但我會吸取教訓,奮發向上,力爭上遊!爭取拿到最好的成績,那樣,就可以免費去高中讀書,每個月還有補貼。我的榜樣是上一屆的學姐—潘靈,她各方面都很出色,中考去得了南區第一名,因此可以免費就讀高中,每個月還有400元補貼。我曾想,如果我也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那可以減輕你們的多少負擔。

  我會以潘靈學姐為榜樣,努力學習,備戰中考,力爭上遊!不辜負你們這麼多年來的期望,為你們爭光。

  爸、媽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教育。正因為有了你們的精心教導,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正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勞作,使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正因為有了你們的鼓勵,支持,使我迎難而上,笑對生活,積極取得好成績,以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實現我的夢想。

  謝謝你們對我的教育,關心,鼓勵和支持。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媽媽母親節快樂!

  愛你的女兒

  2017年5月14號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