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向老師搖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向老師搖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班上數學公開課的日子,就是這一節課,竟使我第一次向老師搖頭 

  上課了,所以聽課老師都來齊了,當時,班主任就坐在我前面。數學老師問我們:“誰能告訴我小數是怎樣變成分數的”那時我已經有了答案,但我不敢舉手。這是語文老師對我輕聲的說:“說呀,錯了沒關係。”就在這一剎那,我向老師搖了搖頭。我低着頭,不敢正視老師,總覺得老師正用着鄙視的目光看着我,這一節課,我的心總是忐忑不安,我的臉由於慚愧和害怕變得通紅。淚水布滿了我的眼睛,老師講的課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我擦乾眼淚,抬起頭,發現老師並沒有用鄙視的目光看着我,而是用着慈愛的眼神看着我,我鼻子一酸,眼淚又出來了。放學以後回到家,我撲到床上痛哭起來,我競然向老師搖頭。一整天我的心一直不能平靜,因為我做了我一生中,最令我後悔的事。那時的場面一直浮現我的腦海里,彷彿一閉眼就能重現那個場面。我倚在窗檯邊,看着月亮,問自己:“你到底做了一件什麼事!”

  現在想起來真是痛心疾首啊—第一次向老師搖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向老師搖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向老師搖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