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看病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看病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堪重負的地球終於病倒了。她成天喘着大氣,望着自己遍體鱗傷的身子而落淚,以前的快樂和精神似乎再也找不回來了。熬了不知多久,地球實在忍不下去了,她終於拖着傷痕纍纍的身體去了“宇宙診所”看病。 

  為她看病的是X星醫生。一見到X星醫生,地球就忍不住叫了出來:“快幫我看看吧!我全身痛得實在忍受不了啦!”“好,你別急!”X星醫生拿起特大號顯微鏡仔細察看地球。“哇!”X星醫生一看,不禁嚇了一跳:森林裡,許多伐木工人正在肆無忌憚地砍着樹木;城市裡,工廠正在向各條河流排放污水……“是你的兒女們在傷害你啊!”X星醫生憤憤地把他所看到的一切都告訴了地球。地球又落淚了,這次不是因為身體的疼痛,而是——她沒想到自己兒女會這樣對待自己。“你別哭,我這兒有太陽先生剛發明的‘銀河殺蟲劑’,我給你噴一下,除掉你那些不孝的兒女,再吃幾帖葯,你的病就能很快好了。” 

  聽到這裡,地球呆住了。真的……要這樣做嗎?在X星醫生開出藥方之後,地球神情恍惚地走向配藥房。拿葯時,她偷偷地藏下了那張寫着“銀河殺蟲劑”的單子,只領了一些普通的治療藥物。 

  X星醫生看着地球遠去,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不久之後,地球上的人們都知道了這件事。大家既慚愧又感動。人們開始在荒蕪的大地上重新種下樹苗;工廠投入大量資金,不再肆意排放污水,而是將廢水處理后回收利用…… 

  地球感到自己的身體在慢慢恢復,她寬慰地笑了,眼中彷彿看到了很久以前的自己:山是綠的,海是藍的,到處都是一片鳥語花香。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看病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