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辦法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辦法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抱着一個又大又圓的南瓜,正開開心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走呀、走呀!可是這南瓜實在是太重了,他身上雨水般的汗珠“嘩啦啦”地直往下滴。 

  正在小白兔累得氣喘吁吁的時候,他的好朋友小狗熊騎着自行車“呼”的一聲從他身旁一閃而過。小白兔急忙叫住了他上氣不接下氣地問:“小、小、小狗熊,你能幫我搭一下這個南瓜嗎?”小狗熊搖搖頭說;“不行呀,我還有急事。”說完就騎着他的自行車走了。小白兔無奈的嘆了聲說;“真是累死我了!”就在小白兔哀聲嘆氣的時候 ,他的另一個好朋友小黑兔在不遠處見到了他,於是他興沖沖地走了過來對小白兔說:“小白,你怎麼了?有事要幫忙嗎?”小白兔把事情告訴了他,小黑兔說不急我們兩個一起想辦法。過了一會,小黑兔突然高興地跳了起來興奮地說:“有辦法了、有辦法了!你看小狗熊的車輪是圓的,你的南瓜也是圓的,你可以把南瓜當做車輪那樣推着走呀!”小白兔點點頭覺得可以試試。果然效果不錯,輕輕的一推南瓜就走得好遠了,再不用像抱着走那麼累,也不用滿頭大汗了。 

  小白兔樂呵呵地對小黑兔說:“這真是個好辦法!”

您正在瀏覽: 這個辦法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