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鴨媽媽的急救辦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鴨媽媽的急救辦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1120)周記鴨媽媽的急救辦法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鴨媽媽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這個故事發生在古巴的一個早晨。住在森林深處的一群小鴨子們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打算去馬路對面的河上嬉戲、玩耍。 

  正走在馬路上的鴨媽媽突然停下來,與她那二十隻小鴨子們講:“孩子們,你們看,在這條寬大的馬路對面,就是我們的目的地——那美麗而又乾淨的河流了。”小鴨子們高興的“嘎嘎嘎”地大叫,不過鴨媽媽又對它們說:“孩子們,不過要到河水裡去玩,先要過這條馬路,而過這條馬路可不簡單,你們千萬要小心一點,不要掉入下水道坑中。”“知道了!”小鴨們齊聲叫道,鴨媽媽這才安心了。 

  鴨媽媽把小鴨分成兩小隊,鴨媽媽準備先把第一隊送到對面,馬路上的人們不約而同地停下腳步,讓這群可愛的小鴨子過馬路,過往的車輛也紛紛停了下來,為小鴨子讓出一條通道。鴨媽媽感動極了,她把第一隊鴨子安全地送到對面以後,扭頭一看,讓她既生氣又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原來第二隊的鴨子迫不及待地想去玩,自己走了過來,有一隻小鴨子不小心踩到了冰塊,把前面的鴨子連滾帶爬地一起滑入了下水道。鴨媽媽的怒氣已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她急中生智,看到了一位民警,對着民警又蹦又跳的,但民警看不懂她的意圖,鴨媽媽仍不放棄,咬着民警的褲腳,比劃着並指着下水道,顯出一副焦急的樣子,民警終於看明白了,他急忙叫了一些行人,一起幫忙救出了小鴨子。 

  鴨媽媽這種急中生智就小鴨子的辦法真聰明!我們也應該象她那樣遇事要沉着冷靜、臨危不懼,這樣才能化險為夷。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鴨媽媽的急救辦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鴨媽媽的急救辦法 暫無評論